2020-07-24 17:18:51文章

甚至即便是群臣勸諫

“對了皇太後,那事兒能說嗎?”白純陪著武媚默默喝茶,只是突然間想起今日來此還有他事兒,於是放下茶杯看著望著窗外的武媚問道。

  “何事兒?”武媚收起思緒,緩緩回過頭,神色之間多少有些茫然的問道。

  “就是夜月皇妃跟大來皇妃的事情,陛下沒有給她們壹個明確的答案,這夜月皇妃跟大來皇妃放心不下,所以就找到奴婢這裏來了。”白純看著武媚的神色之間,帶了壹絲婆婆獨有的怨念後,輕松的笑著說道。

  “剛剛兩人還過來問安來著,她們怎麽不自己問?我還能吃了她們不成?壹個為了兄長,壹個為了弟弟,自己又是身為大唐的皇妃,在外人眼裏看來是至高無上,但誰知道在高貴的背後,也有著不足為外人道的頗多苦衷呢。唉……算了,妳也別管了,讓她們繼續找李弘鬧去,李弘不說,自然是有他的道理。”武媚再次嘆口氣,別人看不出來,但身為皇帝他娘的自己,哪能不知道李弘心裏打得什麽算盤。

  皇長子歲數也不小了,按理說也該立為皇太子了,但李弘卻是不為所動,絲毫沒有立太子的想法兒,甚至即便是群臣勸諫,李弘對立儲壹事兒,看起來也沒有多大的興趣。

  不過好在如今李弘還處在年少力壯之際,晚點兒立儲倒是也無所謂,不影響大唐的朝堂跟宗廟穩定。

  “可……陛下難道……真的有此雄心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大來皇妃跟夜月皇妃……怕是在陛下面前可就不是大吵大鬧了。”白純想了想,還是不敢確定心中所想的李弘對大食、以及倭國的終極策略。

  “這就是那敗家子高明的地方,到時候壹邊是她們自己的親兄長跟親弟弟,壹邊又是她們自己的親皇子,又不能也沒有資格被立為我大唐的儲君,到時候就看夜月跟大來皇女如何自己決斷了。”武媚慵懶的癱在沙發上,這些年身材雖然已經走樣,但多少還是有些風韻猶存,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是年輕不少。

向您推薦:大理石地坪   格來得  復古家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