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 17:16:14文章

就先讓他們亂著吧

 就是因為這件事兒,李弘前些日子跟夜月之間則是三天壹小吵、五天壹大吵,看著自己的國家依然處於四分五裂、戰火紛飛中,夜月原本不敢過多的言語,但當薩利赫壹封壹封的信件催促著她幫幫這個兄長時,夜月最終還是坐不住了。

  帶著與李弘的兒子便找到了李弘,只是兩人並沒有達成任何的協議,李弘對於夜月的要求也是斷然拒絕,但也答應了夜月,保證她兄長薩利赫,不會短時間內被其他諸侯打敗,甚至會在合適的時候,助她兄長壹臂之力。

  但說到具體的時間時,李弘則是以時機未到,過些日子再說敷衍著夜月,氣的夜月張牙舞爪的都要撲倒李弘的懷裏咬李弘了,如果不是顧忌著他們的兒子就旁邊的話。

  夜月的事情讓李弘還算是不太讓李弘覺得頭疼,但當夜月走後,大來皇女也領著自己的兒子跑到紫宸殿內,哭的梨花帶雨、楚楚可憐的,希望李弘能夠出兵幫助弟弟大津皇子,鎮壓下倭國的反對勢力時,也被李弘斷然拒絕了。

  至於理由,如同給夜月的理由壹樣,時機未到,就先讓他們亂著吧,過些日子再說。

  不論是夜月還是大來皇女,跟李弘夫妻多年,她們兩人心裏相信,陛下心中肯定早就有了壹個主意,只是陛下不說罷了。

  在他們看來,這並不需要什麽時機不時機的,只要陛下壹句話,大唐的水師只要往倭國的海邊壹靠,那些反對勢力立刻就會望風而逃,束手投降。

  就像是大唐對大食的影響力壹樣,只要安西兵團的騎兵越過疾陵城,踏入大食的土地,夜月相信,不論是哪壹個諸侯,不論這個諸侯在大食的實力有多強,面對大唐的騎兵,也只有俯首稱臣、唯命是從的份兒,除非這個諸侯被豬油蒙了心,不想活了,自己找死的主動跟大唐騎兵做對。

  在兩女看來,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為何讓陛下答應自己就這麽難呢。

向您推薦:大理石裝潢   屏東防水抓漏  申請室內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