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44:12~~大頭狗~~

恩..你說ㄉ或許對..

我還記得當初...
我跟你講~~我決定跟你學習走搞笑路線時~~
妳就警告過我這條路....
恩~~這樣子雖然可以得到滿大ㄉ歡迎~~~~
但是~~大概過了一陣子後妳ㄉ表演對象都沒換過ㄉ話~~
除非你每天都有新ㄉ點子~~~
要不然~~就是該輪到你安靜ㄉ時候ㄌ~~~
如果你持續要搞笑下去~~~~
人家並不會認為你在搞笑~~~
而是盃爛....
恩~~..
之前聽妳跟我講這些~~我只是記著當作是警告而已~~
並沒有很理會它~~
但是...
我從國中一路走來..
發現~~~
妳說的很對~~~
真ㄉ~~~現在該到我安靜ㄉ時候ㄌ~~~~
因為在搞笑ㄉ人~~真ㄉ當你講ㄉ話沒人裡妳時~~
大部分都會去捉弄那ㄍ人~~~
但~~這樣就變~~ㄟ小~~~
如果你持續~~講下去ㄉ話~~就是盃爛~~
所以....
現在ㄉ我~~~
最重要ㄉ就是....
             ~~安靜~~
          ~~我想我會境量學習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