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4:20:42f88tw

叫 黃媽媽の排骨雞腿便當外送

致PChome董事長及相關負責人:

您好!

我是PChome的一名用戶,最近在使用PChome網站時遇到了一個非常令人失望的問題。我免費設置了一個網頁,旨在幫助一家便當店。這家便當店在萬華地區服務了許多經濟弱勢的居民,並提供愛心便當。這些愛心便當對許多人來說,意味著他們能夠在困難時期獲得一份溫暖的飯菜。

自從4月4日將網頁設置上線後,一直運作良好。然而,令人震驚的是,從5月27日開始,我發現聯絡電話號碼被遮住,導致有需求的人無法聯絡到便當店。這個問題嚴重影響了便當店的服務,並對那些依賴這些便當的弱勢群體造成了困擾。

我要質疑的是,PChome作為一家擁有頂尖技術團隊的企業,為何會去阻礙這樣一個幫助弱勢群體的項目?這些工程師享有著高薪和良好的生活環境,卻對一個幫助叫花子食堂的項目進行打壓。這些弱勢群體在你們眼裡或許是叫花子,但在我的眼裡,他們是老師,他們教會了我們什麼是同情和幫助。

這樣的行為是否會讓你們的心裡感到一絲不舒服?你們的行為令人寒心,甚至有些令人不齒。

我懇請PChome的董事長能夠重視這個問題,並進行嚴肅處理。這不僅是對弱勢群體的幫助,更是對我們這些用戶信任的回應。

附上兩張圖片以便說明:

  1. 圖片1:電話號碼正常顯示的情況。
  2. 圖片2:

https://mypaper.m.pchome.com.tw/f88tw/post/1370804491

感謝您的關注與理解。

此致 敬禮

愛心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