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5:57:26竹山嫂仔

曾經在MSN陪你深談痛哭,如今魚已焦心已黑

自從新團隊10/1以後進來這段日子

所有的現實的人

其實在之前阿菊離開時

又展現一次她們的可憎面目

但是

昨天最讓我心痛的事出現了

大家之前相信都有看到我的八隻小魚那篇文章

描述我們辦公是這個團隊

大家是多麼密切的心連心

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換了新的管理者至今

那幾隻小魚

尤其是阿X已經完全不跟我講話

阿Y則還會找講話但是氣氛已經明顯不同

因為八月她們還在FB秀出永遠的CC組的照片

我一直深信

我們的感情是不容破壞的

所以

10/1至今的變化

笨蛋的我

還想說

阿X一定不會變卦我們的情誼

先說一下我與阿X的故事:

阿X開始來公司上班時

他媽媽剛過逝未滿週年

我便自以為是的心疼她

她還曾經回味他媽媽重病後至死亡那段時間的痛

而下班後與我在MSN中長談至我跟她一起痛哭

之後我們還有一段一起打桌球減重的相處時光

邊打邊聊

對我來說這是培養了一段深厚的情誼

愚蠢的我

以為她也是

很多事我第一個想到她

對於最近他態度的180度轉變

我還痴傻的想像

她應該是替我設想

因為她知道新團隊的進入

我已經無生存空間

可是她知道我很珍惜這裏的每段情緣

所以會捨不得走

為了幫助我堅決離開的心意

所以他要先冷淡

讓我能夠安心的離開

對於阿Y

我是知道她比較世故

但他畢竟也很貼心的跟我相處一段時間

阿Z本來就比較沒有主見

............................................

昨天

我知道了她們的秘密

跟以前對阿菊、沙沙一樣

她們也幫我取了綽號

而私下批鬥我

阿X甚至說很不堪入耳的話

這是最讓我心痛的一個人一件事

讓我了解了那句話

~最愛的人傷你最重~

因為只有最愛的人才有可能傷到你

沒有付出感情的人

根本無法傷到你

今天

辦公室

坐前半段的她們與冬冬在前半段嬉笑

我坐後面我的位置

原以為沒有我的事

就安靜的做著我自己的事

阿Y還好意的拿葡萄過來給我吃

完全看不出她們的心有多黑

突然我聽到冬冬說:不要把辦公室的戰爭拓延到DD組........

我驚了一下

什麼時候戰爭由辦公室延伸到DD組了呢?

戰爭不是一直在DD組嗎?

後來又聽到阿Y說:辦公室氣氛不好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

我心痛

這是我曾經深愛的八隻小魚的世界嗎?

我怎麼這麼後知後覺

我怎麼常常這麼輕易相信人

70年代的小女生怎麼這麼可怕?

是該走了

這樣無情無義的人怎能當寶

曾經是~永遠的CC組~

怎麼可能用這樣無情的刀子

深深的刺進我的心坎呢?

我並不奢望她們在我變成黑五類時

還能挺我或只是跟我說話

我只是想不到她們會變成圍剿我的、私底下取笑辱罵我的人

我還傻傻的以為她們只是不敢跟我說話而默默的支持我

一切的怨與嘆

我本想把曾經徹夜深談的那段記憶寫成文章寄給阿X

但是

她看了會感動?或是拿出來公開的取笑我

我曾經心疼她喪母之痛而很積極的陪伴她

曾經為了她讓DD組那邊的同事指責我偏袒她

如今

當我落魄時

她居然連最基本的~不加入起鬨辱罵~都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這樣對待我

有什麼誤會嗎?

還是這根本是他的本性?

還是我何時曾經做錯?

阿Y那句:辦公室氣氛不好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更是傷我

八隻小魚

只剩下阿ㄅ會偷偷的挺我

但能撐多久呢

這幾乎是群起圍攻的局面了

我不怕圍攻、不怕困難

我最怕的是心受傷、疼愛的人居然是這樣

提醒自己:

以後的職場

不要輕易相信人

不要輕易付出

就訴她只是個小女生

也有可怕的人性

 

 

沒有暱稱 2011-11-29 08:23:56

大姐~
最近時暖時寒..早晚要多加件衣服喔
新年快樂

小小主婦~拼了布*值得 2011-02-12 15:22:44

我回來了。。。。。。·你一路走過來,你的努力,你的做人做事,我們都有目共睹。你也知道,我們是無法改變別人的,我在家經曆的你也都知。但也都走過來了,時間會沖淡一切。。。。。。。

小小主婦~拼了布*值得 2011-02-12 15:19:57

我回來了。。。。。。!你一路走過來,人的努力,你的做人做事,我們都有目共睹。你也知道,我們是無法改變別的的,我在家經曆的你也都知。但也都走過來了,時間會沖淡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