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0 22:35:01乖兒寶寶

" 防彈 " 愛。 1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bl文......文筆不太好先說聲對不起......
結局會是好的~只是中間稍微有些虐,不喜歡的寶寶千萬不要生氣喲!
不喜歡bl或反腐的寶寶點選右上叉叉出去呦!

----------------------------------------------------------------------------------

在城市中流傳著一句話。

你知道什麼是暗夜嗎?你知道當暗夜的人蒞臨是什麼意思嗎?

想知道?那得小心顧好自己的命,因為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當黑暗來臨時,白日喧鬧的城市便陷入了無盡的黑暗與寂靜中。

好個月黑風高的殺人之夜。

 

修長的身影融入了黑夜中,踏著沒有聲音的腳步,身形優美又俐落地翻過圍牆。

黑影翻進圍牆後沒多久,在另一頭,出現了一個身影。

他找到了一個視野不錯的地點,輕手輕腳的伏下身子,將身後背著的長槍拿出來。準備就緒後,就這樣靜靜地等待著。

一片黑暗中,能看到的似乎就只有那閃爍著興奮的雙眼。

 

就在少年以為自己就要睡著的時候,耳裡傳出等待已久的信號。

月亮剛好在這時探出了頭,些微的亮光打在少年精緻的臉龐,他勾起一抹笑。

接著響起一聲經消音器後沉悶的槍聲,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大樓的玻璃發出劇烈的碎裂聲響。

“Bingo~任務完成~可以回去了。聽到遠處傳來的尖叫聲,少年語氣輕鬆地說。

 

智旻啊,說好今天要速戰速決的,你動作怎麼那麼慢。不知道我等的花都涼了嗎?精緻面龐的少年這麼說著。

 

!泰亨你口氣放尊重點,你知不知道那棟大樓裡全都是機關啊!我能這麼快你就要偷笑了好不好,真當我是神仙啊!擁有一頭絢麗銀髮的少年不滿地對耳裡的對講機發出抗議,一邊跨過一堆屍體緩緩朝大樓外走去。

 

行了行了,你們兩個別吵了,任務完成了太開心是不?都忘了還在任務現場附近了是嘛?還不趕快皮繃緊點東西收拾收拾回來了,嫌命太長是不是。兩人的耳裡突然傳出了帶著不悅情緒的聲音。

 

糟了糟了,聽這聲音碩珍哥應該是等我們等到餓了,趕緊的!東西收拾收拾快回去了。兩人聽到聲音瞬間閉上了嘴,比手畫腳了起來,動作麻力的收拾裝備迅速地離開現場。

 

將裝備收拾好後,憑著過人的夜視力,他們在黑暗中迅速找到一輛銀色車子。剛靠近就聽到車鎖開了的聲音,兩人便迅速的打開車門鑽了上去。

 

臭小子們,每次跟你們出任務耳朵都快被你們的吵架聲給弄長繭了!能不能替你們哥著想一下啊!一聽到車門關上的聲音,碩珍便立刻發動引擎踩上油門出發。在油門催動的同時還伴隨著他的小抱怨。

 

矮呀!碩珍哥你又不是不知道金泰亨他嘴巴吐不出什麼好話,這次任務又是我出力比較多,他只需要動動手指而已。聽到他那樣講,我當然會跟他吵起來啊~這不能怪我嘛~”先發制人似的,碩珍剛講完智旻便立刻接話,還露出無辜的大眼。

 

喂喂!朴智旻你不要太誇張喔,什麼叫我動動手指就好,怎麼不說是你技術不好所以丟你進去破解機關啊!明明就是你技不如人,不服氣的話下次就跟我單挑狙擊啊!聽到朴智旻帶著濃濃奶音跟碩珍哥抱怨的樣子,泰亨差點忘記對方也是比自己大的哥哥、衝動的要掐對方纖細的脖子。

 

行了!還吵!每天吵這些還不夠意思嗎?你們兩個明明就都很在乎對方,上次智旻受傷泰亨你哭成什麼樣子我可還記的很清楚。還有一次一個剛來的新人不小心把泰亨用受傷了,智旻你那時衝動差點對那新人做什麼事應該不用我說了吧。你們倆到底在彆扭什麼?說完碩珍還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碩珍哥你閉嘴!別說了。泰亨紅著臉瞪著碩珍。這臉紅的倒也不是因為害羞,只是有點惱羞成怒罷了。

 

我們這樣打打鬧鬧習慣了,這才是我們表現兄弟情的方式好嗎~碩珍哥你剛剛那樣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兩個是什麼見不得人的關係哩~”智旻說完吐了吐舌頭,一臉嫌棄的樣子。

 

這兩個臭小子,越來越不把我當成是哥哥了,之前太寵他們是不?

 

臭小子們,哥哥我是不是很久沒有收拾你們了啊?

 

話音剛落,即是經歷多次暗殺的兩人也嚇得渾身一顫。糟糕,就算身手再怎麼好,打架什麼的可是完全打不過這哥啊!

 

沒有沒有沒有,碩珍哥我錯了,有話好好說啊!千萬別動手!笑話,現在不認錯還要等什麼時候?被碩珍哥的拳頭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疼啊。

 

我也錯了!以後一定聽哥你的話,好不好?真的別動手啊!泰亨也跟著附和道。

 

呵!當我還不知道你們啊!現在說完等等就一定又再犯了好不好!你們兩個每次都只是先認錯然後死不悔改。今天我非得教訓教訓你們,不然我之後面子該往哪擺。碩珍剛說完便將袖子嚕了起來。

 

夜深人靜候,空無一人一車的馬路上奔馳著一輛銀色車子,裡頭傳出了此起彼落的求饒聲。

隔日的晨間新聞內容引起一陣轟動,a國的市長在市長大樓被暗殺了!

 

a國雖然不是多大的地方,但憑著在國內的三大黑道勢力及各種殺手組織傳聞,就已經讓人聞風喪膽了。

這三大黑道掌握著a國的經濟命脈,也就是說a國的真正管理者其實就是這三大黑道,分別是金南俊帶領的天日、閔玧其帶領的絕北和田柾國帶領的江陵。

a國市長的勢力雖然在三大勢力之下,但畢竟也是為其賣命的一市之長,說到底他的命還是有一點值錢的。

 

有趣,居然敢在我們的眼底下殺了市長。說話的人穿著花俏的襯衫。

 

金哥,要查嗎?

 

不用了,我大概知道了。我們三勢雖然交情不算很好,但也沒有說極差,而且那市長也確實挺賣力地為我們做事。既然我們都沒有做這事的動機,你覺得還有誰那麼大膽敢跑到老虎地盤上叫囂?被稱作金哥的人看著自己的得力手下。

 

難不成您是指……暗夜?

 

正是。走吧,去北區一趟。

 

是,金哥。

 

號錫在看到早上那則新聞,便知道金南俊一定會來找自己的,便乾脆拉著手下邊玩牌打發時間邊等人。

等到南俊到的時候,號錫已經贏了七局了,正覺得無聊想睡覺時就聽到南俊熟悉的聲音。

 

唉呦天啊你可總算到了,我這邊可是等的無聊死了。

 

你確定?我看你打牌打得挺開心的啊。

 

還不是在等你!號錫一臉錯絕對是你不是我的樣子,讓南俊不禁笑了笑。

 

“okok,都是我的錯我的問題,所以我們可以開始講正事了嗎?你應該也覺得是暗夜動的手對吧!雖然說的是應該,但南俊的口氣卻表示了它是肯定句。

 

嗯,不然你自己說有哪個組織的膽子那麼大,敢這樣明晃晃的跟你們對著幹?而且也就只有暗夜那個組織,從來都沒有露面過,連個資料都查不到。這麼久的時間,我現在知道的也只有他們有兩個王牌殺手,代號為VJM,其他的還是沒有進展。

 

那這次動手的絕對就是VJM

 

你怎麼就這麼肯定?

 

畢竟這次要殺的是個大人物,要是有一分差錯都會要了他們自己的命,肯定是這兩個王牌殺手上。雖然在暗夜裡的一般成員實力都不容小覷。

 

那你怎麼知道一定是VJM?他們還是有其他人手的吧。

 

殺手肯定都有自己的慣用武器對吧。V擅長的是狙擊,常用的槍是G36,在市長大樓外的玻璃碎片中找到的就是G36的子彈。而且大樓裡的保鑣全被殺了,機關也在沒有被觸動的情況下解開了。兩者破壞的武器初步判斷是刀,不是一般的刀,而傳聞中JM的武器是雙刀。兩者加起來,不難猜出不是他們兩個。

 

呵!真想見識見識這兩個人的實力究竟有多強,才短短的30分鐘就突破了戒備森嚴的市長大樓,還完成了這次的暗殺行動。在名義上的退休後,號錫難得的對一件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尤其在聽到對方V的慣用武器是狙擊時,眼中的亮光都不禁讓南俊感到一陣寒意。

 

噢對了,暗夜裡還有一個人我們也得注意一下。南俊突然拍拍腦袋。

 

誰?

 

這是最近得到的消息。代號JIN,他雖然稱不上是殺手,但他擅長製毒,一旦沾上他的毒,絕對一擊斃命。今天找到的那枚子彈上就發現有沾上了毒。

 

沒問題,我會注意的。不過這消息還是得跟柾國和玧其說一下讓他們要注意,畢竟現在我們明面上都已經是合作關係了不是嗎?號錫帶著意義不明的笑容看著南俊。

 

有合作關係的是我和他們兩個吧,乾你什麼事啊!不是說退休了嗎?南俊被他看的心裡直發毛,忍不住回嘴。

 

嘖嘖,這可不行,我這退休生活過得太休閒了,就讓我活動活動筋骨吧!尤其是聽到對方的慣用武器是狙擊槍,你覺得我會就這樣繼續過我無聊的退休生活嗎?我保證我什麼都不會做的,就只是在旁邊觀看而已。聽到南俊有意將自己排除在這次的行動中,號錫不禁想為自己爭取一下享受樂趣的機會。

 

行吧!就說你肯定是閒不住的,還說什麼退休生活。如果真的不讓哥你參加,我何必跑這一趟浪費這麼多口水?看到號錫這麼積極的為自己爭取機會,南俊不禁想笑,這人真的比他大嗎?

 

好啊你這小子,耍你哥是吧!膽子變大了嘛。不過,暗夜他們總是半夜偷偷摸摸的行動,不會是因為長的很抱歉吧?可能長的一副彪形大漢?號錫被自己腦中的想像畫面逗得發笑。

 

可能吧。南俊嘴上說著可能,頭卻十分誠懇的上下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