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20:00:00

獨立跟選擇,只差在一念之間 

有時候
我覺得人生沒有公平之分

快四年了
同進同出的日子


因為變化
我們還是必須分開

我知道
我已經快熬完了
今年六月就畢業了

但你選擇提早回家
我了解,所以我接受


只是這一次
我告訴自己
我不能把我的孤單
告訴你

四年
可以讓我從依賴變獨立
我很感激我成長了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同進同出的日子


我知道
妳不是真心想讓我一個人
畢竟你有你的義務要做
就像我有我的課業要完成



但再怎麼獨立
還是掩蓋不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生活的事實


我不是不能一個人
而是我不喜歡


以前一個人時
就嚮往著兩個人生活

兩個人生活久了
就不希望回到一個人生活

說白了

我還是羨慕你
或許真正讓我失落的是

無論你在哪裡
你總是被包圍著
那種溫暖是我沒有的

哪怕我更是一個人時。


不只一次
我完全無法定義
自己屬於哪裡

我的家鄉
沒有給我歸屬感
出了外地
經歷多了堅強獨立了
卻還是會孤單


不傷心
卻無奈

上一篇:如果什麼都不要了

下一篇:適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