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13:26:36

適應。

 

 

 

 

 

 

 

又過了一個禮拜。

又來到了我需要自己回來的時間。

其實兩天

並不算長。

 

每次要回來前總覺得無奈

但我試著告訴自己

這段日子不會太久的。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妳也會選擇陪在我身邊

 

我需要的是心理上的適應而已。

一個人並不糟

我問了妳的家人,

但我知道他們不會阻止你

只是我想到的是

 

情侶是兩個人。

其中一人有事情,

另外一人也不能輕鬆。

我知道目前你家裡的情況

是需要你的

關鍵時候,要怎麼把感情放最前面?

 

這種時候需要的是體諒跟包容。

而我知道我做得到

只是需要釋懷跟適應。

 

當初我也這麼苦過

因為媽媽生病了,

而我還在外地念書

我只能有空常回去陪她

當時,我也覺得心力交瘁

台南高雄來回跑。

可是現在我們身分不同

你是個社會人,先回家幫忙

是可以的也是合理

 

如果任性的

要二人世界

是否

又會覺得自己自私?

沒有人不自私吧!

總要有人犧牲點

才能換來自己真正要的

 

期許

會過的

每次自己獨立了一點

就要替自己感到光榮!

至少我做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