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1:26:19

如果什麼都不要了

 

 

 

 

 

有時候

我總會想,

如果甚麼都不要了。

只剩下自己。

那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我知道

很多事情由不得自己

不求改變,只求理解

這樣子卻成了最困難的事。

是不是,

連有期待都變成了是一種不應該?

 

被依賴的人

才是最需要依賴的人。

我認為不依賴,是獨立。

我認為不依賴,是貼心。

但,

太習慣了不依賴,

卻讓自己活得更苦更苦

 

不想堅強,

卻因為環境逼得我堅強

不想獨立

卻因為我的處境使我獨立

不想難過

卻因為我的逞強使我崩潰

很多事我都不想。

不想要面對,不想要假裝,更不想接受。

但我都面對假裝也接受了

 

然後呢?

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比誰都了解

樂觀,比悲觀有用。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記憶只有七秒。

而不是甚麼都記得了,

再讓回憶跟環境處罰我。

 

很多事沒有對錯

只有公平與否。

而偏偏人生就是一場不公平的電影。

發生過的,無法重來。

遺憾傷害造成了,無法忘記。

 

可以淡忘

但無法遺忘。

 

理解別人在第一當下。

而我的第一當下卻無人理解。

除了面對跟接受,還剩下甚麼了

 

我真的累了。

理解,

成了不可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