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9:43:14小朱

最後推ㄍ~第一首!!

要改用無名ㄌ~

給這ㄍ報台...最後ㄉ3首歌~

第一首~~~


張棟樑●日日夜夜

作詞:阿管 作曲:柯貴民 編曲:吳慶隆


*你說我是朋友之類 人言可畏 不想被人誤會

 我看我更像救傷隊 隨時準備 不遲到早退

 感情不就是一人收一人給 總是有人要吃虧

 也許我就是缺乏一點智慧 面對你 我總口是心非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愛著誰 閉上眼睛感覺你就在周圍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陪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Repeat *,#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想著誰 在誰身邊守護著徹夜不歸

你需要安慰 我陪你掉眼淚 愛你我怎麼這樣迂迴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愛著誰 閉上眼睛感覺你就在我周圍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背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背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


這首~

有人曾為我改過ㄍ詞~

我相信懂ㄉ人~自然而然知道

我要謝謝ㄊ們~~~

因為那段期間...我真ㄉ很開心~

不過認識我...也讓ㄊ們頭疼ㄌ不少ㄅ~

^_^

上一篇:因為我相信(歌)

下一篇:第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