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11:55小朱

給回憶中的人

To. 甲
大人的傳說.一個接著一個

發黃的照片.一本壓著一本

你的身影似乎跟隨在我身邊

你的話語像似曾在我腦海打轉

但如今..........

我卻是憑著想像在殘缺的回憶中尋找美好


To. 乙
你的離去.我不以為意

你的藉口.早在預料中

你悄悄的走....

我靜靜的看....

是你太狠心?! 還是我不夠用心?!

是我太看得開?! 還是你的形容太婉轉?!

我的生活少了你......似乎只是少了個人.......


To. 丙
你的出現....使我變了...

在死亡的盡頭.你伸出那唯一的手..

我的笑容重新露出

我把你拉出那封閉的心門

你帶我走出那淚水的窗口...

我不得不想你.不得不為你犧牲一切

因為你的表情.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早使我深深的愛上!~


To. 丁
你怎麼了....

漸漸的....

一切都變了

你笑容的意義使我新奇

你輕輕的話語使我反應不急

你....

總使我在回憶中幸福

不曾當下給我任一驚喜

我好想回到你手心

投入你懷抱

好想...好想...

但.......

真正的你是什麼?!

現在的你又叫什麼?!

你心中所愛的......又是誰?!
---------------------------------------------------------------------
這4篇是給某某某某某某某的話

至於是誰嘛~~~~

了解我..懂我的..自然都會知!!

先聲明!

這4篇不見得是各4ㄍ人...或許某篇跟某篇是同ㄍ人

但也不見的不是4ㄍ人!

自行思考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