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33:21狄亞諾

最後(全)

看著皺摺的床單,我輕輕的靠過去那還保留丁點的餘溫。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我這樣對自己說。

浴室傳來嘩啦嘩啦的聲音,我掀開身上的棉被,撿起地上屬於我的東西。
他是個好男人,對我,或是對於他現在的女伴來說。
抖開有點皺的衣服,慢條斯里的穿上,然後拿起沙發上的皮包開始補妝。

浴室的水花似乎停了,因為沒有任何聲響。

知道他在等我,嘆口氣,抽起用菸灰缸壓著的那幾張紙。
是故意的吧,我調皮的取出其中一張印上口紅印,壓回沉甸甸的菸灰缸底下。

這是最後一次了,我轉身開門,腦子裡充滿著他刻意放在桌上的證件。

走出房外,按了電梯到下一樓走出。
剛剛在電梯裡整理好失戀的情緒,現在算是全新的我。
看著手機裡的簡訊,我依約的走向一間房門。

叩叩──

『啊,是妳!』
看著眼前應門的大男孩,我笑了。
伸出手與他交握,而他傾身讓我步入室內。

我知道這不會是最後一次,從他的眼神和笑容裡我看的出來。

今晚。
他是我最後一位客人。

==================================================完=====

後記:

前陣子很積極的在搜尋有徵稿報紙,然後稍微研究了上面的徵稿題目。

所以就開始動手寫寫看,這種都市夜生活的文章。
可能模擬錯了,但這是第一次,總不可能就寫的很上手。

所以,某諾會努力。
會多看關於這方面的文章,然後研究。
這是新體驗。

文章純屬虛構...
應該不用某諾多說吧。

上一篇:分手日記(全)

下一篇:1989(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