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3:09:22狄亞諾

S女郎事務所 ( part 1-郁 )

S女郎事務所,是個出租性的行業,它不是色情,也與色情無關,更不附什麼另類服務。
它,是男人夢想中天堂,每個男人都希望能去消費一次以上。
不只是它的服務好、品質優,更不能忘記的是,S女郎中的出租女郎,各個都是極品中的極品,各有所長。
它的所費高,一般平凡男人直呼消費不去,而不平凡的男人卻又忙的沒時間光臨。
這麼一個特殊行業,就這麼在市區中心生長。

---------------------------------------------------------------------
 
【郁】

我是S女郎事務所的老闆娘,娌。
平常的時候,我不會招呼客人,更別提出租客人了。
現在,剛好手上有一件CASE。

『熒,妳過來一下。』

剛從樓上下來的熒,她拿著她的識別證。『怎麼了,娌?』

其實說我是老闆娘,你可能會懷疑。
沒錯,她們這些女郎都是這樣,沒一個呼我老闆娘,我嘆氣。

『這裡有一個男人,他可能會需要妳的協助。』我拿著剛剛接到的CASE給熒。

她放下識別證,緩緩翻著桌上的資料夾。『銓,27歲,藝能公司總裁。』她挑眉。『他需要什麼?』

『他需要一個三天女伴,陪他去郵輪參加別人的喜宴。』

『喜宴有需要到三天?』

我翻著資料夾。『不,是因為郵輪要開出外海,往返剛好三天整。』我見她似乎有興趣接,我在旁邊猛敲著大鼓。『他說三天費用由妳開,而且會送妳回來事務所,做的好的話,還有小費,但只有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他希望妳可以穿的越露越好。』我看熒皺起眉,我趕緊道:『因為船上都是爭艷的女明星,他說他想找一個能當擋箭牌的,這樣會更好。』

她拿起識別證,夾上外套。『不好意思,娌,我對爭艷不拿手。』她勾起唇笑著。『我可以建議這位大總裁找郁幫忙。』

郁?『對吼,妳不說我都忘了,我們可是有郁這張牌呢。』

『笑的那麼開心......怎麼,妳收了不少小費呀?』她走向置物櫃,打開,拿出她的裝備。『要請客哦,娌。』

---------------------------------------------------------------------

藝能公司,全職性的培養藝人的公司。
一般人想面試進來,通常都會被裡面的評審傷的體無完膚。
而這間公司培養出來的藝人,各個都是頂尖的。
因為他們只找人上門,不等人上門。

現在是星期五,凌晨兩點十分。

『總裁,我來講解一下您後天的行程。』敬業的秘書,梳著一絲不苟的髮髻,她雖然被拖著加班很累,但身為總裁秘書的她,卻不敢稍有懈怠的情況。

『嚴秘書。』銓把玩著手上的鋼筆。『妳下班吧,行程妳放下我自己慢慢看。辛苦妳了。』

『是,總裁。』她小心翼翼的放下行程表。『總裁晚安。』

銓看著他冷靜的秘書退下,他伸伸懶腰,呼了哈欠。
唉,好累。
後天該怎麼辦呢?老闆娘說,她不知道會不會幫忙,不過會盡力跟她說明的。
那個她,會是怎樣的人呢?

『先回家吧,明天再問老闆娘看看。』他拿起西裝外套、鑰匙、卡片,跟桌上的行程表。『好累...』他走出辦公室,鎖上門,一轉身──他就看到她了。

她,長的一臉娃娃樣,穿著小可愛披著小外套、穿著短裙穿著白馬靴。『哈囉,現在凌晨兩點二十分,是我的生日。我是郁魁,銓總裁委託的S女郎!』

他愣住了。

『哈囉,銓總裁?』郁咚咚咚的跑過去,她戳戳他的胸膛。『你是銓總裁吧?』

『呃...嗯,我是。』

她轉身走到總裁辦公室的門前,敲了三下。『我找總裁。』

他又愣住了。

她見他無動於衷,又再次的敲三下門。『我找總裁,他不在嗎?』

這次,他沒有愣住。他飛快的拿起卡片解鎖,打開了門,讓出一點空間。『他在,請進。』

郁開心的揚起嘴角,踏進辦公室。『真辛苦,這麼晚還不下班。』她拉開總裁大椅坐下。『坐啊,愣著幹麻?』她指著供賓客的長式沙發椅說。

他看著她,用冷靜的態度再次打量她。『妳說妳是S女郎?』

『喔,對呀。』她看著關掉的空調。『介意我脫外套嗎?因為實在有點熱。』她邊說邊脫下小可愛外的小外套。

他看到她脫下外套的那一刻,他終於明白,為什麼老闆娘會給他一個看起來像娃兒的女郎了。

她發覺到他在打量她,郁勾起嘴角,慢慢的從椅子上站起來。『老闆娘說,委託人需要一名穿很露的女郎,陪他去郵輪參加喜宴。』她邊說邊走向他,最後,停在他的面前,轉圈。『我穿的這樣,可以嗎?這是我的極限喔。』

他看著她露出的乳溝,他要自己冷靜。
銓,冷靜點!她只不過是胸脯大,而小可愛剛好只是套在中間那一截,剩下的露出來而已,你怎麼可以愣住?

『喔,對了。』她把手放在裙子的邊上,往上拉了一下。『裙子我最短只接受這樣喔,在短就要找其他S女郎了。』

他看著她將裙子往高提上,他又要自己冷靜。
銓,冷靜點!她只不過是裙子長度剛好是小褲褲的底,微彎腰就會看到小褲褲而已,你怎麼可以呆住?

『怎麼,不可以嗎?那我找其他S女郎來囉?』

『......呃...不,不用麻煩,妳就可以了。』他悄悄的吐一口氣。『這張支票妳拿去,這是費用,事後如果我覺得不錯,我還會再包紅包。妳...』

『我?』

『妳先回去準備行李吧,明晚十二點我去事務所接妳。』見她皺眉,他趕緊說明。『因為要趕去搭郵輪,所以期間是從明晚到第三天的晚上十點左右。』

『喔,了解了。』她拿起外套穿上。『到時候該怎麼稱呼你呢,總裁?』

『都可以,盡量表現出妳是我女伴就好。另外,妳老闆娘應該有說,我希望妳能順便當一下擋箭牌吧?』

她偏頭想想。『嗯,好像有。放心吧,我會盡力的,一定不會讓委託人失望!』

---------------------------------------------------------------------

皇家郵輪海王星號。
聲勢浩大的船隻,載入三十名大明星、大導演、大總裁。
難得的處女首航日,是爲了今天結為夫妻的他們,而開。

『銓爺,你確定我穿這樣可以嗎?總覺得好像還不夠耶...』郁不甚滿意的看著身上的晚禮服。什麼呀,長袖蝴蝶、包式上衣、漸層裙擺?!

『這樣很漂亮了。』不夠?!天呀,如果她在穿的更露,我可能會第一個先發瘋!

她狐疑的看著他,直到他俊臉上出現一層赧紅,她才知道理由。『啊!』她對他眨眨眼。『我有個東西忘了拿,我去去就回,等等過來找你。』

交談聲此起彼落,酒杯對飲也到處都是。

奇怪,過了這麼久,這小妮子怎麼不見了?『會是發生意外嗎...』

銓剛才這樣想,就被旁邊的急躁聲,吸引過去。
他順眼一看,啊?那不就是她嗎?怎麼、怎麼她、她她她她她穿成這樣?!
她竟然把包式上衣剪成低胸短小可愛;她竟然把長袖蝴蝶剪去了一邊;她竟然把漸層裙擺剪成了低腰無敵小短裙!

郁一發現到銓,就跑過來撲向他。『銓爺!』她怕極了,兩隻手緊緊的圈住他的腰。『我剛從房間出來,他們就一直圍過來!』

他聞言一聽,抬眸一掃。
眾人似乎認得他是誰,紛紛沒人敢對立,所以也就散去。

『好了,沒事了。』他輕柔的拍拍她的背部。『妳還好吧?』

郁緩緩抬頭,仰著滿臉淚流的小臉看著他。『我...』

直到這個時候,他突然想起,他們兩人是緊緊抱在一起的。
也就是說,他能清楚的感受到那柔軟物體,正抵著他。

『我沒事了,不過,效果...好像很大的樣子。』

『效果?』

『嗯,你看旁邊...』

他順著她說的,往自身兩旁看去──『你們在看什麼?』他看著四周的人,都用一種極微妙的眼神看著他們兩個。

『沒有,繼續。』

『沒有沒有,請便請便。』

『沒有沒有沒有,呃,你們是情侶嗎?』

『沒有沒──對呀,是嗎?』

他瞪著他們。

『我們當然是呀!』她巧笑倩兮勾著他的手臂。『有問題嗎?』說完,郁還不忘惡作劇似的親了銓的俊臉。

---------------------------------------------------------------------

『哇!好累。』她用力的躺在床上。『總裁,我今天的表現還可以吧?』

他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嗯。』

『那麼,還請以後多多光臨喔!』她連忙翻起身,在包包裡面摸東摸西。『哪,給你,這是我的名片喔。』

他接了過來,仔細的看著照片上面的人兒。

『你呀,有什麼需要的條件,儘管開,老闆娘都可以幫忙的喔!』

『為什麼妳...』他看著她名片上的簡介。『會從事這個行業?』

『哦。』她聳肩。『沒什麼呀,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又不知道該創什麼業,只想做個跟別人不一樣的。』

『不一樣?』

『嗯,是呀!總裁,難道你不覺得這個行業很特別嗎?』她興奮的講解S女郎的由來。

就這樣,他們聊了一個晚上,都沒有休息。
也因為這樣,他們有了好多話題,一路上,都不曾斷過。
他們聊的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

星期一,晚上十點四十五分。

『嗯,到了。』銓將車子停在S女郎事務所前面。『謝謝妳的幫忙,這是一點心意。』他邊說邊拿出西裝外套內側暗袋的紅包。

她沒去接紅包,卻一直打量著他。『總裁,我也有禮物想要送你,可以嗎?』

他挑眉。『可以,妳請吧。』

『那麼請你把雙手給我,眼睛閉上。』

他閉上眼睛,伸出雙手,過了一下,他感覺到她用皮帶圈住他的雙手。

『這個禮物對你來說可能不算什麼,但對我來說,卻是很貴重的。』她邊說邊靠近,最後一個字,她是壓在他的唇上說的。

一個吻。
她給他的禮物,是一個吻。

『總裁,跟你相處很愉快,拜拜。』

碰──
她關上車門。

碰──
她關上大門。

碰──
她關上房門。

碰──
她關上自己打開的心。

---------------------------------------------------------------------

三個月後。

銓總裁的CASE完成後,至今已經有三個月多了。
打從郁接好銓總裁的CASE,她就開始,像這樣的失魂落魄。

現在,我剛好手上有一件CASE。

『郁,妳來一下。』

她呆呆的看著我,過了很久,她才慢慢的走過來。『怎麼了,娌。』

『去處理一下。』我停頓一下。『我相信這會非常適合妳。』我將笨重的資料夾放在她的眼前。

『喔...』她胡亂的翻了幾頁。『娌,我能不能...』翻著翻著,她看到了熟悉的名字。『能不能...』

『能不能什麼?』我似笑非笑的看著郁。『藝能公司的銓總裁,他說他需要一個女朋友,所以委託S女郎事務所幫忙他──』我話還沒說完,郁就跑出去了。

因為,那一本資料夾裡,放著一片小鏡子。
而小鏡子照出,S女郎事務所的大門,有個男人捧著花站在那。

這是S女郎事務所。

它是個出租性的行業,它不是色情,也與色情無關,更不附什麼另類服務。
它,是男人夢想中天堂,每個男人都希望能去消費一次以上。
不只是它的服務好、品質優,更不能忘記的是,S女郎中的出租女郎,各個都是極品中的極品,各有所長。
它的所費高,一般平凡男人直呼消費不去,而不平凡的男人卻又忙的沒時間光臨。

你有什麼困擾嗎?
歡迎來S女郎事務所委託。

『你好,歡迎光臨!這裡是S女郎事務所,我是老闆娘,娌。』

=============================================【郁】完==========

後記:

這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蹦出的故事。
一開始明明只是在畫畫,畫著畫著,就把故事人物給叫出來了。
這下可好了,某諾可得要搬出他/她們的故事,不然,某諾可能會上頭條新聞吧?

這是一系列的短篇。
其實一開始,原本打算寫限的。
但是某諾發現,最近有好多故事,動不動就跑去限。
所以啦,就決定這個名稱很花、但實質上是普級的系列,某諾一定要把故事說的很純、很纯。

這個《S女郎事務所》總共有五篇。
嗯,完成一篇了,剩下四篇,請客倌們敬請期待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