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0:06:43某御

咭咭通之打字打太快

只要是會改字彙的注音輸入,全部都是好物啦!!啊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
(自暴自棄)

♀╰★yu ka╭☆♂: 喔喔喔
♀╰★yu ka╭☆♂: 小孩是你嗎
殭者: 是我啊
♀╰★yu ka╭☆♂: 我想你幫我看一下七夕的日月文(毆
♀╰★yu ka╭☆♂: 要認真看唷(伸食指)
♀╰★yu ka╭☆♂: 請把無慾當成女的
♀╰★yu ka╭☆♂: 謝謝
♀╰★yu ka╭☆♂: http://www.orchid19.com/bbs/read.php?tid=3500 序在這裡
♀╰★yu ka╭☆♂: 昨天密你 結果是你媽 有些點點點
殭者: 因為昨天我讓渡電腦時 忘了把小即關掉。
殭者: 為什麼審判官是餵白痴
♀╰★yu ka╭☆♂: 我也不知道
♀╰★yu ka╭☆♂: 這是樓主的愛的設定ˇ
殭者: 樓主的點點點比你多呢。
♀╰★yu ka╭☆♂: 噗
♀╰★yu ka╭☆♂: 還有波浪也比我多
♀╰★yu ka╭☆♂: 我輸了?
殭者: 好多點點  眼花
殭者: 總的來說
殭者: 汝那篇好像小倆口近在天邊 卻摸不到、勾不著、思念,卻又是口非心是
♀╰★yu ka╭☆♂: 。。
殭者: 寂寞哀家
♀╰★yu ka╭☆♂: XD’’
♀╰★yu ka╭☆♂: 最後要在一起啊
殭者: 這種感覺就像 一個傷害另一個 另一個傷害自己 最後以言情小說無敵論 其中一方會不小心聽到「某方」的真心告白而恍然大悟 多年冤情就此而解
殭者: 之後就是剩下三分之一的上床篇幅(踹飛)
♀╰★yu ka╭☆♂: (拍肩)說真的,現在不這樣寫其實沒多少人會看
殭者: 那剩下的三分之一就這樣寫吧。
殭者: (嘆)說真的,我很想把它惡搞
♀╰★yu ka╭☆♂: 可是我還沒寫完耶
♀╰★yu ka╭☆♂: 算了你睪丸給我看就好XD
♀╰★yu ka╭☆♂: 搞完…囧!( ╯口╰ 對不起!這該死的新酷音!!)(怒)(而且你沒睪丸這東西)
殭者: …
殭者: 你應該明白現在螢幕另一端的我是什麼樣的表情吧…
♀╰★yu ka╭☆♂: …
♀╰★yu ka╭☆♂: 我不知道………
殭者: 狂笑自嗨。
♀╰★yu ka╭☆♂: =。,=
殭者: …今天的日記就把你跟我的對話複製貼上好了。
♀╰★yu ka╭☆♂: 嘿我也要!(喂)
殭者: 那就這樣而定了…我去新增文章(飄)
♀╰★yu ka╭☆♂: XD’’
殭者: 標題就是 搞完&睪丸!?
♀╰★yu ka╭☆♂: …汝真是沒有取名的天份
殭者: 那麼你取吧…
♀╰★yu ka╭☆♂: 不要 真沒三口
♀╰★yu ka╭☆♂: 咦可是我也要複製貼上耶
殭者: …(開疆的片頭、尾好讚)
♀╰★yu ka╭☆♂: 對了小孩你還沒說我寫的怎樣耶
♀╰★yu ka╭☆♂: 就被睪丸帶走了(喂)
殭者: 寫的很好啊  內心戲不錯 很有情調(?)
♀╰★yu ka╭☆♂: 情調?!
♀╰★yu ka╭☆♂: 為什麼要加問號
殭者: 嗯…那個不是重點(炸)
♀╰★yu ka╭☆♂: …
♀╰★yu ka╭☆♂: 對寫文者來說是吧?
殭者: 是啊
殭者: 那不重要 我只是太敏感了(飄)
♀╰★yu ka╭☆♂: …


我不懂你的幽默…果然我們分開太久我跟你開始有代溝了嗎?(淚光)

上一篇:FF10

下一篇:咭咭通之阿嘉很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