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0:04:20某御

FF10

回到家後,發現買的霹靂海報多一張劍龍~

真的好開心~

珮子大~先不論妳是不是包裝手誤~

我就是想謝謝妳~

聽說很久沒有寫日記這樣。


其實我都寫在筆記本上啦
再不練字的話,一開學我的筆記一定會怪怪的。。

而且,雖然有很多喜歡的王道配對。。。
但因為霹靂不演我期待的「末世錄」所以我也沒力氣去萌文了…(藉口)


來說說FF那天吧?


其實那天真的發生很多很讓我不爽的事!
最主要的就是某人見色忘友!雖然我不想承認我是他朋友,但基於我是他債主…
立場不好翻臉。

話說那也許會是我最後一次為同人去FF,之後想轉戰CWT。
可是我這次CWT16被禁足了…(默

七早八早的就到場排隊了,我從宜蘭帶上來的有我弟和我學姐(或稱堂姊或稱乾姊)。
學姐我還來不及幫她買票,就先排隊了。
啟知這次入場不太一樣…FF工作人員想先收票蓋章,於是乎就一步一步朝我這收票來了~
學姐一臉點點點的看著我,我點點點的看著眾人…
看著大家急著被蓋章,把坐在地上的嬌小學姐給掩埋(?)住了~
我蓋了章之後,學姐把我的手抽去看入場章長什麼鳥樣。
這時的我急中生智,將學姐的手反轉,我的章還沒有乾,於是我就對準學姐手背印上去……

這樣有用嗎?

告訴你,有用!我混過去了…學姐也進場了。。(狂毆

啊啊…神啊請原諒我如此做……(真的有在反省)


這次的展,除了以前就比較熟的攤有買東西之外~
其他的提不起一點興趣,你知道的,FF展霹靂同人攤本來就少的可憐。

買了…
珮子兩張海報、赦生紙袋(他這攤我每場都來買,而且同一個紙袋我買了兩個)
庫比克今年2、3月的豆既刊(這也是每場都買,她的佐X豆本真的每一頁都有笑點)
SUWA的新畫集貓娘本(這同上,不過這本有一頁有瑕疵……解析度不夠…可惜了)
同人攤只有買以上這樣。。
素蘭姐有來,但是她的攤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對不起"
以前我逛同人的速度是:進場五分鐘花一千。
學到的特技是:八卦迷縱步(?)、分光追影(??)、金蛇盤絲(???)

這代表什麼?大家都腐敗了嗎??
不…我在cwt有預定劍龍公國的新品,還有明天郵局一開要去劃撥的日月本、談總受本
所以還是有花錢。。

企業攤,沒有買cosmania。我覺得這次主題沒什麼明顯度…(?)
銘顯文化倒是買了創夢7來看看,結果不如預期而有點失望。(我以為很好看…)
WACOM有出來擺攤跳樓售板子,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去玩板子(硬是霸著電腦不放XD")
那裡的銷售員姐姐也看著我畫看很久。(是怎樣?)
旁邊還有很多大手在畫啊!去看他們啦!
於是她來跟我說話了…
「小姐你也是畫圖的高手啊、你要不要用用看那台呢?」她指向一台很大的、可以直接畫在螢幕上的那台。
「…那裡有人還在用,沒關係,我玩玩這台就好。」那台9萬多塊吧。
之後開始問我畫齡啊、成品一張多久啊、鼠繪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吧、家裏有板子嗎、用什麼繪圖軟體啊?之類的廢話。(請你讓我畫完好不好…)
我知道她接下來要開始推銷。好吧、也就順她意。
「姐姐,請問我可以問一下價錢嗎?」
「當然可以!」她的表情開心的跟中了三獎一樣(?)
「請問你需要的是?」
「4代、6*8」
她滔滔不絕的開始介紹,我想了想……
決定買了。(為什麼可以這麼簡單就?!不假辭色的就?!)

刷卡。


大家都被我嚇死了啦啊嘎嘎嘎嘎嘎!!!
「你怎麼會財力雄厚到這樣的程度?!說買就買啊!!?」某芭很羨慕。他還得回家面對他的手寫板。
「其實我『現金』不夠。」
「那你怎麼買?那現付耶」
「Visa。」
眾人:『你居然刷卡……』
星期三到貨,但是我那三天都不在家…
「啊啦啦啦嘎嘎嘎嘎送到我家我幫你收啦!!!」某芭怨念。
好了,這件事請到此為止吧…

西門町,我帶他們去木吉他民歌西餐廳吃飯。
我知道參加星光幫的有在理面駐唱,想聽歌所以也不太管價錢就去了。
然後造成我和殭屍的…類似決裂的情況…………

唉…
我想說我很對不起她,因為這件事情,我個人也暗自的做了一些重大的決定。
這整件事來說,是我的錯在先。
我不該這麼粗神經的不考慮大家的家境狀況。
本來認為,難得出門就是要吃好吃的才對…
這件事我媽聽了之後她說她也有錯,這我倒不懂了…
我媽這一邊的,很懂得享受生活,只要值得,就算小貴也會花。
她說是她不該養成我這樣「吃米不知米價」的性格。
我的生活態度就是『闊氣』兩字。
那種小氣的態度我很不喜歡。但是我不會因此去買名牌什麼的。
我注重的是生活品質。。
如果真的要買有牌子的,也是因為商品本身可以用很久。(例:耐吉球鞋


我都還沒開始賺錢,就已經這樣會花錢了。實在是連我自己都很傷腦筋…
對不起大家。。

我會改的,所以…
請你們不要認為,我是個很跋扈、財大氣粗的紈褲子弟…
我們家真的,也不是說很有錢的。
是我的個性出了點問題…

對不起。

我是一個很不貼心的孩子。






和爆逛西門町,我知道她生日要到了,於是請她說說看有沒有什麼想要的。
沒想到她說她想要的是某一種偶,我買不起的,所以就不用了。(追問出來的結果
這樣啊…那只好等我變成王永慶第二再說啦!XD;

途中,被某某技術學院的學生搭訕開始推銷他們學生的作品~
想不到他們除了裝熟很厲害之外還可以扯到我們剛去的FF10…
說得我們其實是失散多年的同好一樣。
我看向爆,對方介紹完了,開始要錢。(誤
「不要看我~哈、哈…」
「不要看你啊…真是傷腦筋…」我一臉苦惱。(本大爺裝少女就是不給你錢啦!XD;
「剛剛去FF的同學都很慷慨喔~相信你們都已經花了這些錢,應該不會吝嗇於小小50~100的價錢吧~」
「…可是、我剛剛已經在那裡花了7、8千了耶~而且剛才吃飯的時候我又花了2千多……真的是有點困難~我得坐自強回家呢…(訴苦狀)」
「…什、什麼?!七、七八千…?!!!剛又花兩千多…!!!!」對方很著實的被我唬到。於是趕緊說了什麼沒關係、打擾了之類的話就走了。
「YU仔,你嚇到他了。」爆
「這樣他才會知難而退啊~我已經花了這麼多、這麼多錢了喔~ˇ(腹黑)」


買了ET和芭樂的生日禮,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幫朋友挑禮物,我會想像她們收到禮物那種驚喜的表情,
一想到就幸福唷~XD;
所以當我買爆想要的禮物送她時,她一定會感動到哭出來的。(什麼XD

大家要一起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