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0:08:06某御

咭咭通之阿嘉很感傷

阿嘉: yuka
阿嘉: 你在幹麻?
♀╰★yu ka╭☆♂: 無聊
♀╰★yu ka╭☆♂: 問人家聽我唱歌的感想(毆)
阿嘉: 喔
阿嘉: 介紹朋友來認識認識
♀╰★yu ka╭☆♂: 我明天還要帶日本的朋友到處趴趴走
阿嘉: 喔
♀╰★yu ka╭☆♂: …
♀╰★yu ka╭☆♂: 我這裡的朋友你不會感興趣…
阿嘉: 我知道
阿嘉: 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阿嘉: 隨著年紀的成長,身邊曾經視為好朋友的朋友都已經快要變成過往了
♀╰★yu ka╭☆♂: …
♀╰★yu ka╭☆♂: 我看錯…
♀╰★yu ka╭☆♂: 朋友都已經快要過往了…
♀╰★yu ka╭☆♂: 看錯看錯…
阿嘉: 雖然,我白痴了點幼稚了點偏激了點!不過我的事都跟你說了 ……
阿嘉: 我以為…
♀╰★yu ka╭☆♂: …
♀╰★yu ka╭☆♂:你、你幹麼了?! (這人突然感到情況不太對…)
阿嘉: 畢業後,可以在即時通上面和你聊天就像在學校一樣
♀╰★yu ka╭☆♂: …
♀╰★yu ka╭☆♂: 嗯?所、所以?
阿嘉: 不過每當我密你的時候你總是一直不說話
♀╰★yu ka╭☆♂: ………孩子,那是最近吧… (我記得我講過我最近很忙吧!?)
阿嘉: 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的

阿嘉 已經離線了。 (=口=!!你嚇到我了!幹麼突然下線!?)

♀╰★yu ka╭☆♂: …………
♀╰★yu ka╭☆♂: 小孩我懷疑你隱藏=口=!
♀╰★yu ka╭☆♂: 出來!
♀╰★yu ka╭☆♂: 不要耍自閉!
♀╰★yu ka╭☆♂: 阿嘉~(泣)




之後,他都沒有回應………
我,做錯什麼了………?(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