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2:35:41☆愛的♀悸動★

心情日記

*.:。♥ *゚外面的雨又打亂了我的心*.:。♥ *゚
*.:。♥ *゚明明說好不再被你干擾著*.:。♥ *゚
*.:。♥ *゚但是從第一低雨水降下時*.:。♥ *゚
*.:。♥ *゚不偏不倚的正中我的心弦*.:。♥ *゚
*.:。♥ *゚才知道自己無法在騙自己*.:。♥ *゚
*.:。♥ *゚我喜歡你無法克制的想你*.:。♥ *゚
*.:。♥ *゚傻傻的以為眼不見能為淨*.:。♥ *゚
*.:。♥ *゚傻傻的以為你能只是朋友*.:。♥ *゚
*.:。♥ *゚可是一切都不是........不是*.:。♥ *゚
*.:。♥ *゚原來我把思念埋藏在雨中*.:。♥ *゚
*.:。♥ *゚卻忘記雨終究會從天降來*.:。♥ *゚
*.:。♥ *゚原來我把愛散播在空氣中*.:。♥ *゚
*.:。♥ *゚等你嗅到不可去少的存在*.:。♥ *゚
*.:。♥ *゚對你說過的愛不再是玩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