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37:12(“love”)

沒事的~

今天在送貨途中 經過了101大樓
讓我想起了 跨年那天 過去跟寶貝種種的回憶的跑了出來
那天雖然累~但是很快樂 我們也有經過當初躲起來喝飲料的騎樓..
所以就打給了寶貝
可是他沒有接電話 想說可能在忙吧~ 過了10幾分鐘再打..還是沒接
這時候我心裡浮現了不好的念頭....
會不會出什麼事情了??
反正...我一直往不好的方面去想..想了很多
甚至想到了...我最怕發生的事情...還延伸超多劇情的 = =
因為寶貝說今天要跟國中朋友出去玩
我在想..會不會那些男生....因為有些小王八蛋為寶貝吵架...
哎呀.越想越氣的說...
想說 有人那麼擔心她~他還玩的很快樂不接電話--->((想像中))
一方面真的很擔心啦...誰叫台東那麼偏僻
所以一開始急了點~抱歉啦 寶貝 超想你的說
哈哈
還有我不是要掛你電話..
是因為我要搬貨嚕
好辛苦的今天~
剩明天了 再撐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