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28:43︴大學新鮮人╭☆↗

恍惚

今天一大早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就都不會很累 就很有精神

可能想說今天是禮拜五了 所以上完就可以好好休息ㄉ關係ㄅ 所以就...

呵呵 車子一路上 我竟然都一直聊天 第一次沒有想睡覺ㄉ感覺 瞎

感覺是不是我反常了阿?! 我也不知道 感覺很快就到學校了 哈哈^^

本來不用怕說會遲到 就因為要幫小琳賣早餐 害我差一點點就遲到嚕>”<

今天上課其實都還OK 後來有聽演講有關升學ㄉ東西 呵呵 那老師好利害

因為說話很快 加上說ㄉ東西其實都是我想聽ㄉ 那時候ㄉ我真ㄉ很認真聽

大概花了35分鐘 那位老師說了很多有關大學上ㄉ基本觀念給我們大家知道

ㄊ還說 要是還有問題ㄉ話 可以ㄑㄊㄉ補習班找ㄊ 因為ㄊ再補習班教

當下我聽了 收穫良多 畢竟很少老師可以跟我們聊這些 呵呵^^” 所以~

就感覺自己又知道自己將來ㄉ方向跟動向在哪裡了 只是要努力才行唷!!!

時間過ㄉ很快 就到下午嚕阿 感覺很無聊 尤其是數學課 到底再說什麼

呵呵 真ㄉ一點都聽不懂 其實也還好 只是老師ㄉ出題真ㄉ有點瞎而已

後來剩下15分鐘 ㄊ竟然畫起畫了 呵呵 可是真ㄉ畫ㄉ很屌 ^^ 哈哈

我想ㄊ不適合當數學老師 應該要ㄑ當美術老師才對 沒關係 可以賺外快

呵呵 ^^” 最後一節幫會 呵呵^^” 無聊ㄉ要命 就在教室睡覺吹冷氣

不久之後 打鐘了 放學嚕~ 集合完畢後 上課準備回家ㄑ三芝打球了

然而 這一路上 感覺有點機車 因為某個學弟真ㄉ很無聊 無法忍受ㄊ

一直ㄉ一ㄤ 一直鬧 不知道什麼意思 真ㄉ有點誇張到我受不了了ˋˊ

雖然ㄊ都只是在打鬧 可是至少要有節制ㄅ?! 感覺ㄊ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樣讓我很不爽ˋˊ 不是不想跟ㄊㄉ一ㄤ 只是不想讓場面會尷尬而已

如果ㄊ再這樣不節制ㄉ畫 相信我 我禮拜一就會不客氣唷 小心一點ㄅ!

之後到三芝 看到阿幹 臉怪怪ㄉ 不久之後ㄊ就先回家了 呵呵^^”

後來婷茹拿ㄊ做ㄉ餅乾給我吃 其實說真ㄉ 不難吃 還不錯吃呢 我想~

應該熱熱ㄉ會更好吃 所以下一次還有ㄉ話 記得拿給我吃唷 知道ㄇ?!

看天色快暗了 就ㄑ跟滴滴打球嚕 !!! 天阿 ~ ㄊ真ㄉ很準 佩服阿~

我相信ㄊ有昭一日 一定可以成為三芝ㄉ三分球射手 我們大家要注意了

畢竟ㄊ都還小 才國二ㄟ 還有很多很多ㄉ時間上可以訓練跟磨練阿 ^^

要加油ㄟ 相信你可以ㄉ! 今天還有眼睛被打到 希望不要留下疤唷>”<

之後打完後 大家都回家了 我跟阿豪就跟豬咩 婷茹 曉倫還有一個ㄊ同學

就在那裡打3對3 超級搞笑ㄉ 因為豬咩都坄不進 機會超多ㄉ 哈哈^^

應該是晚上ㄉ關係 所以ㄊ都看不太到 反正就祇是好玩而已說 嘻嘻^^

打完不久後 我們就ㄑ國中參觀了 哇ㄨ ~ 三芝國中比我想像ㄉ還要打

感覺還不錯阿 嘻嘻 參觀了很多人ㄉ班級 也看了ㄊ們ㄉ班導師 嘻嘻

還遇見了陳嘉莉ㄉ妹妹說 嘻嘻^^” 還有阿睿ㄉ媽媽 甚至是 哈哈~

我們美麗ㄉ玫如老師 本來想等ㄊㄉ 可是後來因為不知道懇親會到幾點

所以就想說先回家了 ^^” !!! 這途中還發生了一點點ㄉ小插曲 呵呵

不關我ㄉ事情 加上我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不多說了 ~”~ 微笑帶過!

後來想說不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就在國中門口聊了一下天 嘻嘻^^”

就跟阿幹 阿豪 還有阿幹ㄉ幾個朋友在那裡閒聊 哈拉一下 呵呵~

反正就是等公車來就是嚕阿 聊了很多很有趣ㄉ東西就是啦 開心最重要!

之後~ 不久後公車來了 就跟阿豪回老梅嚕 ^^ 其實今天玩ㄉ很好玩

下車ㄉ時候還遇到小K 還是一樣沒變 活潑到有點過動ㄉ小朋友 ^__^

後來就回家了 呵呵^^” 今天過ㄉ還不錯 只是... 有件事情讓我有點

不知道如何去形容 跟ㄊ似乎有距離了 見面也不會打招呼了 感覺變了

在也不是以前ㄉ感覺了 這樣是好事情還是不好ㄉ事情呢?! 我也不知道



P I C :雨後ㄉ彩虹 好美 兩道 ! 三芝拍ㄉ 水

上一篇:陣痛>///<

下一篇:補{颱風天}

寶茹 ˇ *.. 2007-09-15 10:01:07

哈哈哈 .. 摁阿 ˇ謝謝喇 ^^


下次會更好搭 呵呵 ˇ *..


摁亨 ^^ 一起打球 真的痕好玩 ^^


下次在一起打吧 ^^

版主回應
是啊 是阿 ^^ 不客氣啦 是真ㄉ唷!

我可事發自內心說ㄉ^^

打球真ㄉ很好玩 很開心呢^^

一定要ㄉ阿 哈哈^^
2007-09-15 10:21:57
豬咩. 2007-09-15 08:24:18

加油芭 .. 期待你們像以前一樣
感情好的不得了唷^^一定會的!!
加油啦..^______^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會加油ㄉ ^&^ 應該是可以啦 呵呵 2007-09-15 08:30:07
牛奶 2007-09-15 02:09:21

不認識~
但是很好玩~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你叫牛奶^^ 以後我知道嚕 嘻嘻^^ 2007-09-15 08: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