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44:53︴大學新鮮人╭☆↗

陣痛>///<

一大早起來 刷牙洗臉 之後就出門等校車了^^" 然而...

因為等妙庭ㄉ關係 所以校車有點慢ˋˊ 真是ㄉ 這次終於換你嚕阿

到校之後 就一樣ㄑ早餐吃 人超多ㄉ @@ 正式上課就是不一樣了

買完後 一進去 靠 又要升旗 機車ㄉ勒 = = 討厭升旗 哈哈

不過一下下後 就結束了 只因為要點名跟服儀檢查 超瞎ㄉ 無聊

今天上課有點無聊 因為大多ㄉ課都是在介紹課程等等 所以....

其實今天沒上什麼課說 有啦 就上到英文一節課 哈哈^^"

感覺我們ㄉ科任老師都換了 少部分沒換而已 不知道會變ㄉ怎樣說

反正就一樣上我ㄉ課ㄅ 只是因為我上課可能只有一個月而已 因為..

要進職場嚕 所以這一個月要好好認真讀書 不然都白費ㄉ呢>"<

只是今天上課有點愛困 呵呵 可能昨天又太晚睡ㄉ關係ㄅ 呵呵^^"

然而可能昨天真ㄉ睡姿不對 導致我今天腰酸背痛ㄇ? 我也不知道

還有... 今天很奇怪 膝蓋突然一陣一陣ㄉ痛 還有我ㄉ右手 = =

膝蓋本身就會痛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右手只要往內彎ㄉ話就好痛>"<

是怎樣嚕阿? 骨頭怎樣嚕ㄇ? 還是筋有撞到ㄇ 好痛唷 都不能出力

因為一出力 就真ㄉ很痛 是怎樣阿 天阿 傷痛真ㄉ很多 說實在ㄉ

真ㄉ應該要ㄑ給醫師看一下好了>"< 就這禮拜六好了 在下ㄑ不是辦法

不久之後 開始下雨了 真是ㄉ 跟滴滴ㄊ們約好要ㄑ三芝ㄉ 呵呵

然後就放學了 放學時還是在下雨 @ˇ@ 我們在校車上玩ㄉ很瘋

因為妙庭變魔術給大家看 大家都看不懂 都一直罵ㄊ 跟一直鬧ㄊ

第一次看到大家那麼ㄉ專注看ㄊ表演 那畫面超級經典ㄉ啦 哈哈^__^

不過呢 最後我弟 還有小新都會了 其實不難啦 只是要一直反覆練習

今天ㄉ司機開車真ㄉ很慢 機車ㄉ勒 開到石門都已經快5.50分了 瞎~

以前ㄉ司機都不會 就因為這個司機真ㄉ很龜毛 害我到三芝都6.00多了

到了之後就打給滴滴 問ㄊ在哪裡 ㄊ就說ㄊ回家了= = 只是阿睿跟阿幹

我就一個人走到球場 看到豬咩跟蝌蚪坐在那裡聊天 阿睿跟阿幹在打球

我就跟豬咩在那裡小哈拉了一下 呵呵^^" 阿睿阿幹打了一下後就過來

我們也看天色暗了 就準備走人了 誰知道 走到一半 阿睿手機不見

想說應該還在球場 所以我們就回ㄑ看了一下 沒想到真ㄉ是忘了拿

後來因為很無聊 就先陪豬咩回家 之後再陪阿睿回家 再來是陪阿幹

哈哈 陪阿幹走回家ㄉ時候 阿幹還在7-11遇到ㄊ爸爸呢 嘻嘻^^

第一次看 感覺滿像ㄉ 眼睛最像 哈哈^^ 之後阿幹陪我等車了一下

不久後 公車來了 我也回家了 阿幹也回家啦 今天就這樣子過了

期待明天ㄉ司機 因為我們要換車子嚕 這個車子太小 還有人沒位子坐

所以我想明天司機也會換掉 希望ㄊ可以開快一點 別跟ㄊ一樣慢= =

這樣就跟快樂以前開ㄉ時候一樣快 也比較好ㄅ 哈哈^^" 就這樣啦

反正手很痛 腰阿 背阿也不知道為什麼都在痛 煩ㄋㄟ >"<

以後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因為在這樣 我一定會更累ㄉ 所以嚕

大家都一樣 要早點休息唷 知道咩?! 對身體也比較好 ^_______^





上一篇:補開學

下一篇:恍惚

盈蘭 2007-09-07 19:54:18

好好照顧自己阿
痛就去給醫生看拉
懂ㄇ?

版主回應
恩恩 好ㄉ^^ 謝謝 2007-09-07 20:27:58
我是誰 !? 神 !! 2007-09-06 22:03:40

哇 ~
第一次看人家打那麼多的
你真勤勞 = =
那個胖子真的很智障= =
還2變4勒 ...

版主回應
恩恩 對阿><&quot 哈哈^^&quot

呵呵 對阿 低能 那你是誰阿? = =
2007-09-06 22:49:45
** 2007-09-05 21:41:41

嗯嗯 注意自己身體喔~先去看看醫生吧-ˇ-
這幾天一直打雷
狂風暴雨的~也要小心別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