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0:05:53︴大學新鮮人╭☆↗

補{颱風天}

哈哈哈 颱風天 真是開心阿 給我放了一天颱風假^^" 其實....

影響沒有那麼大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假 哈哈 反正可以休息

然而 阿睿就說要不要ㄑ體育館打球阿 婷茹也這樣問我阿 哈哈

我就想說好久沒ㄑ了 呵呵 所以就ㄑ打球好了 反正在家也是無聊

所以就通知大家一下 看是否要ㄑ嚕 誰知道大家一致都說好呢^^

只是阿睿本來是不能ㄑㄉ 因為ㄊ媽媽不讓ㄊㄑ 所以講了好久><"

後來是多虧了婷茹ㄑ幫ㄊ說話 不然阿 也不知道求多久才可以出來

嘻嘻 要感謝婷茹嚕 嘻嘻^^ 你ㄉ功勞最大啦 哈哈 有你ㄉ ^__^

之後大家準備一下 時間為1.30分左右就準備出門啦 嘻嘻^^ 還有..

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ㄉ石門大拜拜 所以就順便ㄑ看一下熱鬧嚕 嘻嘻

本來滴滴也要來ㄉ 可是ㄊ媽媽說不能來ˋˊ 所以感到很可惜說 ~

到了石門 我們就先坐到7-11 誰知道 下車後天阿 雨超大 風在大

我們就跑ㄑ雞排店那裡看嚕阿 天阿 雨大風大 其實這樣變ㄉ很無聊

因為大家都只是走 沒有跳 今年真是ㄉ 下什麼雨阿 機車ˋˊ

後來因為我們真覺得不怎麼好看 所以就快速ㄉ走到體育館ㄑ了^^"

我ㄉ媽阿 風超大 超涼ㄉ ^^" 感覺快把我吹倒嚕 大到誇張

到了體育館 上ㄑ看了之後 哇... 變了好多 感覺變ㄉ好荒廢= =

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來ㄉ關係 所以都沒人再保養嚕阿 真ㄉ很濫ㄟ

還有 不知道哪個阿達 竟然沒有把窗戶關起來 導致地板都濕濕ㄉ

我就跟阿幹阿睿ㄊ們把窗戶都關起來了 之後就大家一起分組打球嚕^^

嘻嘻 今天ㄉ我 不知道是怎樣嚕 三分球超準ㄉ啦 嘻嘻^^ 好開心

打球ㄉ過程中 因為太多好笑ㄉ東西了 就不多打出來啦 知道就好嚕

加上 地板都濕濕ㄉ 其實都沒認真打啦 感覺好玩開心就好嚕阿 ^^

反正大家都很好笑 差點跌倒阿 等等之類 其實有人跌倒嚕啦 哈哈

快樂ㄉ時間總是過ㄉ特別快 我們也打了快3個小時 之後就想說要走了

下ㄑ之後 風雨是變ㄉ比較小嚕 可是還是會冷~"~ 就到永鳳買東西

阿睿真ㄉ是肚子餓了 買了兩個麵包來吃 嘻嘻^^ 真ㄉ很餓很餓ㄅ^^

再等公車ㄉ過程中 還遇到鄉長 ㄊ還請我跟偉翔ㄑㄊ家吃飯說 呵呵

我跟偉翔都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兩個ㄑ而已 真ㄉ很奇怪 就沒ㄑ了!!

等阿等 超久ㄉ 公車竟然都沒有來 對面都過了三班公車了說 瞎~

等了大概快半小時了ㄅ 終於 公車來了 嘻嘻^^ 就上車嚕 回家

本來是想說等到6.30分之後直接ㄑ板弟家吃飯 可是後來因為身體濕濕

就想說回家洗個澡之後 再立刻ㄑ板弟家吃飯就好嚕阿 到家後洗澡

好了之後 就ㄑ石門嚕 嘻嘻^^ !!! 我 板弟 浩呆 阿點 建宏 阿豪

芳琪 曉倫 我們就再那裡吃飯阿 阿姨叔叔人都超好ㄉ 很開心唷^^

感覺阿姨煮ㄉ東西真ㄉ很好吃 不會輸給辦桌ㄉ 嘻嘻^^ 很熱情ㄉ

我們就再那裡喝酒 聊天 等等ㄉ 反正就很好笑 很開心ㄉ啦 哈哈

這可是一年一度ㄉ大拜拜ㄟ 所以當然要開心ㄉ吃喝玩樂阿 可惜是...

今年碰到下雨 不然ㄉ話我相信會更熱鬧ㄉ 嘻嘻 ^^ 加上....

本來晚上會有夜市ㄉ 就因為下雨 真市ㄉˋˊ 不然可以ㄑ逛街^^

時間過ㄉ很快 轉眼間 時間來到了9.00啦 我們就板弟說要走了!!!

因為大家都還要上課阿 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謝謝你ㄉ招待阿 板弟^^ 不會很難吃 是很好吃 知道ㄇ?!

今天真ㄉ過了一天很充實ㄉ日子 打球時開心 吃飯時好玩有趣^^

期許每天都是這樣愉快ㄉ日子 大家說是ㄅ?! 都要開心過每天唷^^

哈哈 反正今天發生很多很好笑ㄉ事情就是哩 嘻嘻 都是秘密^__^






P I C : 是我們ㄉ暴哥跟典哥 哈哈^^






上一篇:恍惚

下一篇:林宥嘉^^

♀ βαβγ _ 倫 * 2007-09-21 20:10:40

上面打的最後一句話阿 ˇ

什麼秘密 @@? 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呢 ˇ 嘿嘿ˋˇˊ

老實招來噢 ˇ ~~~

版主回應
嘻嘻 ^^ 看我心情嚕 其實沒有啦 哈哈^^

別想太多ㄋ ㄟ 呵呵~
2007-09-21 20:30:03
♀β α β γ _倫 2007-09-21 10:05:44

好吧 ˇ 我自首 ˇ 滑倒的是我 = =&quot&quot

有什麼秘密芽 @@ ? 報出來聽聽 ˇ XD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對阿 嘻嘻^^ 就是你嚕 哈哈

我?! 有ㄇ? 嘻嘻 噓....
2007-09-21 19: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