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43:51︴大學新鮮人╭☆↗

致理考試

呵呵 要ㄑ考調酒了 緊張緊張 真怕自己沒過>”<

雖然題目有800題 但卻只考80題 所以 要認真點考才行

畢竟 都交錢了 2000多塊 不能這樣就給它沒過~”~

今天要加油 10.00考試 我相信自己可以ㄉ 也希望可以考很好

就這樣 早上7.20分ㄉ公車 出發到板橋新埔考試嚕 ^^”

再這一路上 就還是一直看著調酒ㄉ書 因為真ㄉ怕看不完> <”

就這樣.....終於到了板橋嚕 後來就打電話給毛毛 問ㄊ在哪裡

ㄊ就說ㄊ到嚕 我就邊走邊ㄑ找ㄊ 走到全家後 就看到ㄊ嚕阿

我們兩個就一起進去了 看到老師之後 就跟老師拿准考證

就開始找自己ㄉ教室在哪裡 誰知道 原來觀三全部在同一間教室

後來 大家都陸陸續續ㄉ到來嚕 還有觀三甲ㄉ 好多人都好久不見

就連某些在職場ㄉ人 都有回來報名考試 真ㄉ好像又一起上課了

呵呵^^” 不就之後 時間過ㄉ很快 就這樣 10.00到嚕~”~

我們就進去考試嚕阿 挖靠 跟考基測沒兩樣 因為......

一樣有題本 還有答案卡 之後還要解說 呵呵^^” 真白痴

終於 講完了 之後就開始考了 天阿 .... 題目很....

幾乎都知道是哪一題 可是.....好像似乎沒背熟 所以....

對答案ㄉ正確度不敢保證......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ㄑ了 痾. ..

就這樣....我寫完了 但是 很怕考不好 因為沒把握 = =

哀 要是沒過ㄉ話 就得靠術科了 學科沒過至少術科要過才行

總之 就這樣考完了 可是因為要等毛小姐 所以又多待了一下

因為ㄊ在幫忙...某個人作........弊 所以晚了點出來 >////<

大概15分鐘後ㄅ 我們就一起走嚕 途中看到大大 所以就一起走

走阿走....毛毛朋友在等ㄊ 所以就這樣散ㄑ 就剩下我跟大大

兩個人就邊走邊聊天 一起ㄑ搭捷運了 我要回店裡上班 而..

大大說ㄊ想ㄑ台北車站那裡吃飯 所以到了台北車站後我們就各自走

今天考試就這樣過一天了 哀 耐心等待成績出來ㄅ >””””<

在捷運上 一直想著一些事情 想會不會過之類ㄉ 等等ㄉ...

一下子就到淡水了 就先ㄑ7-11買報紙 還有中餐 大概一下下

往三芝ㄉ公車來了 上了車 在公車上吃中餐 吃完之後看報紙

一轉眼間 就到了淺水灣 大概時間為12.55分 還來ㄉ及 所以...

就回ㄑ店裡工作了 至少沒跟阿姨請到假啦^^” 呵呵 這樣也好

因為下禮拜要請假 這禮拜再請 真ㄉ很奇怪 所以...開心

而今天要ㄑ考試 很感謝大家給我ㄉ鼓勵跟打氣 我相信...應該可以過

還是跟大家說聲謝謝唷 還有笨弟ㄉ簡訊 謝謝唷 嘻嘻^^

那就這樣啦 呵呵^_____^ 禮拜一要出發ㄑ八仙 跟店裡ㄉ人

期待中 也期待禮拜二 哈哈 兩天瘋狂ㄉ玩ㄅ 哈哈



P I C :南強上課自拍ㄉ我 嘻嘻^^










上一篇:有驚無險

下一篇:" 上班 ~

◤幸福◢ ˋ咩咩ˊ▄ 2007-08-06 00:59:25

會過搭ˇˇ

嘻嘻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應該是可以ㄉ啦 等成績ㄅ 呵呵 2007-08-06 11: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