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05:17︴大學新鮮人╭☆↗

有驚無險


今天呢 又是新ㄉ一個禮拜六日嚕阿 只是...又是上班了^^”


然而今天是做11.00ㄉ班 其實還不錯啦 呵呵 因為ㄑ就不用做什麼了


之後 剛往常一樣 先坐車到三芝 之後買個飲料 就又出發ㄑ卡薩了


到了之後 就幫忙一下 不過就真ㄉ太少人 所以今天幾乎都在外面幫忙


不過呢...今天跟怡婷ㄊ們還是不太會說話 應該真ㄉ還不是很熟啦^^”


但是我相信以後會比較好ㄉ 我也會努力跟ㄊ們打成一片ㄉ QQ別想害我


然而....今天時間過ㄉ很快 轉眼間就晚上了 之後就還是跟QQ在那裡


拉勒 拉屎 直到8.30分 準備吃飯嚕ㄟ 好開心好開心 嘻嘻


不知道為什麼 到吃飯ㄉ時候 心情總是特別ㄉ好 呵呵 好奇怪ㄉ感覺


吃完之後 就ㄑ等車嚕阿 誰曉得 邊要走到7-11ㄉ時候 看到一台公車


我們招手 ㄊ竟然很機車ㄉ開過ㄑ 當作我們是隱形人 瞎 ㄉ開走


沒辦法阿 所以我們就又邊走ㄑ等車嚕阿 誰曉得 就再這時候....


發生了一些小小ㄉ事情 天阿 >”< 我們害到人了 呵呵~


但....當時ㄉ畫面真ㄉ很搞笑 但是 又因為很緊急 所以很難笑


哀 我們真是ㄉ 竟然丟下他一個人 真ㄉ很抱歉ㄋ ㄟ 迫於無奈


希望我們下次可以日行一善~:~ 呵呵 好瞎ㄉ說法^^” 上車之後


就想說ㄑ夜市看我弟ㄊ們有沒有ㄑ 所以就跟QQ坐車到下面嚕阿^^


到了之後 邊走邊聊天 走到ㄜ仔煎時候 就看到我弟ㄊ們嚕阿


ㄊ們應該是在吃晚餐啦 我就想說很無聊 就跟Q咩飯妹一起先逛


逛完之後 就又走上ㄑ全家等車嚕 呵呵^^” 有點無趣啦^^”


因為今天來夜市ㄉ人很少 感覺有點冷淡 呵呵><” 難得我早下班


卻才來了幾隻貓 科科 沒差啦 有逛到就好嚕阿 ^___^


大致上今天就是這樣嚕 嘻嘻 又過了一天 算是充實ㄅ 呵呵


今天呢 其實人不算多 因為感覺不怎麼忙 所以不會說很累啦~”~



P I C :卡薩布蘭加

上一篇:練習

下一篇:致理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