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1:35:32︴大學新鮮人╭☆↗

" 上班 ~

今天本來想說 考完試之後 想回家睡覺ㄉ 因為真ㄉ睡眠不足


可是因為時間真ㄉ很早 加上下禮拜想請假 所以不得已就回ㄑ上班了


一進去 天阿 人超多ㄉ 呵呵 而且今天店長也有來 可怕...


東西放一放 就開始忙嚕 收東西阿 洗東西 點東西 送東西


就這樣 東西一直來 我們也一直收 客人更是一直進來~”~


一來一往 時間過ㄉ真ㄉ好快 轉眼間已經下午6.00多嚕ㄅ ^^”


而我跟QQ事顧外面ㄉ 今天都沒時間可以聊天 因為真ㄉ有點小忙


呵呵 不過後來晚上ㄉ時候真ㄉ比較不忙了 所以就可以聊天嚕阿^^”


就在今天 跟大家似乎都比較熟啦 開心 因為我會聊天哩 呵呵


希望可以更加好嚕 嘻嘻 畢竟都在一起上班 要是沒話題 真怪


而且今天店長還問我說 ㄊ可以叫我模範生ㄇ ?! 我就說 呵呵~”~


因為不知道阿 所以嚕... 最後店長竟然還叫我宏雞ˋˊ 可惡


因為這樣有點好笑 科科 很奇怪ㄉ感覺 最後還是叫回宏政了!!!


話說今天 店長一直說我有品味之類ㄉ 害我真ㄉ有點尷尬 呵呵


還問我年紀 我真ㄉ是17歲 別誤會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


真ㄉ覺得 這裡ㄉ人真ㄉ很好相處 也很搞笑 只是可能我還不熟


相信熟了之後 大家就會知道我ㄉ利害嚕 哈哈 還是小心為妙


就在快9.00ㄉ時候 發生了一件好笑 又很尷尬ㄉ事情了.....


那就是 正當QQ要把飲料端給客人ㄉ時候 誰知道..........


ㄊ竟然把一杯奶茶直呼呼朝著客人倒過ㄑ0 . 0 呵呵 結果


客人是沒生氣啦 就跟ㄊ朋友們ㄑ洗手間弄一下了 當場大家傻眼


我當時再QQ後面看到ㄉ時候 只差沒有笑出來而已 呵呵 >”<


相信當時QQ一定也傻眼 那ㄟ阿ㄋㄟ 科科 QQ今天諸事不順!!!


不過幸好客人脾氣真ㄉ不錯 要是遇到那種機車ㄉ人ㄉ話 可就慘嚕


哈哈 今天又這樣過了一天 而明天就是要ㄑ八仙嚕 哈哈 開心


希望會是好玩ㄉ一天 之後禮拜二在跟大家一起瘋狂ㄉ玩 嘻嘻


今天就這樣過了一天考試 一天上班 8/5號



P I C : 水果茶 好喝^^

上一篇:致理考試

下一篇:一大早(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