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0:23:10︴大學新鮮人╭☆↗

√Disappointed∩

真的變了ㄇ?還是我想太多嚕呢?

發現...大家一起玩ㄉ時間變少了....聊天ㄉ話題....

也都快沒了...是怎麼一回事呢?誰可以告訴我呢?

這些話題在我ㄉ心裡.有著很大很大ㄉ疑惑呢>///<

真不知道說....我們ㄉ承諾是否會繼續下ㄑ...

你們覺得會ㄇ?還是感覺幾乎是很渺茫了呢?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至少都要聯絡ㄅ!?不過....

感覺大家都不怎麼想聯絡....及時通..密了不回...

等等之類ㄉ?為什麼呢?真ㄉ想不通ㄟ...我們真ㄉ變了ㄇ?

假如有看到我ㄉ文章...大家可以好好ㄉ思考一下嚕^^"

只是...我不希望大家ㄉ友誼中斷...所以才會這樣問ㄉ

我最近真ㄉ發現我們變了很多....大家都沒發現ㄇ?

我想多多少少都有ㄅ....不是ㄇ?不可能沒有ㄅ......=.=

算了....一切一切....順其自然ㄅ...反正大家都不在乎

我一個人在乎似乎沒有什麼意義ㄅ~難道不是ㄇ? 所以...

算了...........
盈蘭 2006-08-25 06:22:15

想太多囉~~!!
大家都很好ㄉ~~~!!
^0^要開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