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1:48:14︴大學新鮮人╭☆↗

▪ ▫即將 結束 〃 

即將開學ㄉ大家 心中都有什麼樣ㄉ感想跟感覺呢?

是會難過呢?還是捨不得?還是都普通勒?分享一下嚕阿^^

我是比較悶ㄅ....因為~以後看不到朋友了 友情會變淡ㄇ?

大家會不會彼此都忘記了呢^^" 好像想太多嚕ㄏㄡ哈哈

只是...看到噗噗轉學了...心中有著萬般ㄉ不捨 雖然...

平常我們都沒什麼聊天 打球 或者互動 但是...我們依然

是很好ㄉ朋友阿~所以ㄊ走了...心中似乎又少了這麼一位朋友了><"

好快ㄉ...時間轉眼間 兩個月過ㄑ了 炎熱ㄉ夏天.也即將結束

噗噗:不知道你轉學真正原因是什麼 但是你堅決ㄉ心 我看ㄉ出來

雖然不能把你留下來 但是我真心祝福妳 在將來新ㄉ日子裡.

可以開心ㄉ上課 好好努力 我們心裡都會有著你 知道ㄇ?

我們會等妳回來ㄉ 不能忘記我們唷 不然就不是好朋友了唷>0<"

還有...建宏 胡丹 阿瑞 你們也都將踏入新的高中生活裡了

9月1號過後 我們可能要一段時間才可以見面了 心中ㄉ不捨 很多

不過...終究要分開 但是..我的祝福希望你們可以帶著 因為....

我真ㄉ好捨不得大家分開...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走過ㄉ路ㄉ 你們呢?

也不能給我忘記唷~好ㄇ?要好好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唷~知道ㄇ?

希望~我們大家在鄉會 也希望我們見面ㄉ日子 可以很多很多

對ㄅ? 要努力加油唷 不能忘記我唷 還記得我們ㄉ約定ㄅ?

絕對不能忘記 不然....我會生氣ㄉ唷^^哈哈 要開心過每一天

我ㄉ祝福 我ㄉ支持 我ㄉ鼓勵 我ㄉ打氣 將會一直伴隨你們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這群陪伴我多年ㄉ好朋友 好知己ㄉ^^ 懂ㄇ?
☏找不到&#65377 2006-08-31 17:58:32

>>>

 一直心中有些無奈

 因為無法在最後的幾天陪尼悶度過

 我會不會有些過分捏?!

 其實

 現在只要能夠知道大家在做什麼

 開不開心就好ㄖ

 期望大家能把我在近心理面

 有事情會說出來不要自己一個人扛著

 雖然說

 我不是最好最有能力的朋友

 但至少

 我會關心一下安慰一下

 期待大家見面的時候

 希望是

 全部的大家都能在一起

 不要有人缺席

 看到大家如此的不捨和關心

 好感動>///<


 期待下次能看見

 大家都能往自己的未來邁向更一大步

 最重要的是

 用微笑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都有做到喔

 那尼悶呢?!


 

版主回應
我知道ㄉ啦^^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是一輩子ㄉ好朋友嚕^^ 期許我們大家都要一起加油.不管到了天涯海角~我們依然是那群很要好很要好ㄉMG
我ㄟMG低對 低在 低在 哈哈^^
2006-08-31 22:54:03
@ ^(0)(0) ^ @ 2006-08-30 13:53:14

等待..以盼望..寒假.暑假.快點到來似乎還好很久..雖然我沒常跟你們見面..但是我了解楚以久要分開的心情...就算只是短短的一學期也好..就會讓大家的想念越來越深..希望著時間可以過快點..有些人會這樣想又不是見不到面以後機會多...但有的人會捨的.有些人會因為什麼?而什麼?有些人會這樣想.假如:今天要和某人分離要好久才見面.他會捨不的..因為不知道這次分離下次還會有機會再見面ㄇ?也許有可能會見面..也有可能不會....你願意ㄇ?
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每一天和朋友相處的每一天..
她轉學不代表你少了個朋友...而是你心理在乎他這個朋友..所以才會覺得少了這位朋友..你們可以保持聯絡呀!!!
我也祝福..噗噗可以加油!!在未來的日子裡只能靠你自己了!!
建宏...等以後我跟你們也不能常見面了..雖然你住我家樓下..但我要跑ㄑ基隆住..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你們也要想念我唷!!!
你ㄉ祝福 你ㄉ支持 你ㄉ鼓勵 你ㄉ打氣...我也要..我也要你永遠記住我..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雅柔...應該是你ㄅ?
很開心你會留那麼多呢^^~我好開心唷^^哈哈
就像你說ㄉ~不是不會見面~只要有心~大家依然可以見面ㄉ
對ㄅ?我很珍惜我身邊ㄉ每一位朋友~因為ㄊ們都陪我走過很多ㄉ路
所以...我心中真ㄉ忘不了ㄊ們!我相信你也是ㄅ?大家都是好朋友
希望我們在相逢一起玩ㄉ那一天~一定很快很快就到來了^^
2006-08-31 22: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