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50:41︴大學新鮮人╭☆↗

﹍ 不錯ㄉ一天←

今天...大概12.00多ㄉ時候.阿瑞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

要不要ㄑ跳港 聽到時傻眼=0= 因為颱風都要來嚕阿 怎麼會想ㄑ?

ㄎㄎ...那時候我就只回答阿瑞說看看唄^^”.ㄊ又說ㄊ會約昀昇ㄑ

我就想說...反正1.30分要出門ㄑ打球.就順便ㄑ看了一下嚕^^

到嚕石門.我就過ㄑ港邊 就看到阿瑞.昀昇 品叡 鵬鵬 家民 ^^”

ㄊ們還真ㄉ很閒呢 那麼熱還ㄑ玩水 哈哈^^” 反正昀昇回來阿

久久一次 好玩就好嚕阿.然而...本來想說下ㄑ玩ㄉ 可是因為...

這樣對阿豪阿蘭ㄊ們會不好意思.所以就想說改天好了^^”ㄎㄎ

在這裡跟阿瑞昀昇你們兩位說聲抱歉唷>//<不是不下ㄑ跟你們玩

不久後...ㄊ們就上來了.我們也就ㄑ體育館打球嚕阿^^ 哈哈

今天打ㄉ還不錯.但是開局打ㄉ並不是說很好> <” 因為一直輸

可是後來就很好嚕唷^^ 我ㄉ好拍檔 阿蘭 家宇 都表現ㄉ很好呢

所以...今天打球打ㄉ特別開心 而且...今天也可能是家宇...

在台灣ㄉ最後打球ㄉ一天ㄅ.因為ㄊ又要回到澳洲ㄑ嚕啦>///<”

真是ㄉ...好快又要回ㄑ嚕唷=.= 多留幾天咩 難得回來阿...

這幾天相處下來.好懷念以前國小ㄉ樣子呢^^.時間過ㄉ好快...

轉眼間大家都成長了不少.真希望我們ㄉ友情一直這樣下ㄑ呢!!

不管時間過ㄉ多快.甚至我們久久見面.但是我們都一樣是...

很要好ㄉ球友跟朋友唷 好ㄇ 家宇兄 阿蘭兄 ^^ 西西

颱風也剛好來了 但願可以把你留下來 這樣ㄉ話..可以多相處

甚至...可以幫忙打鄉長杯嚕^^ 畢竟我們需要你阿 你也知道

所以...大家跟我一起祈禱ㄅ 希望颱風可以影響班機 不過...

不能影響到我們ㄉ比賽跟練習唷^^ 大家誠心ㄉ禱告ㄅ^^哈哈

總之...這幾天說真ㄉ.我真ㄉ很開心.也很快樂.雖然...心裡面

不知道為什麼會煩悶 甚至浮躁.但是...跟朋友在一起ㄉ日子~

我真ㄉ很快樂唷 尤其難得你們兩位回來.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

因為這樣ㄉ機會真ㄉ很少.我還是很思念你們兩位朋友ㄉ呢^^哈哈

那你們想我ㄇ? 還有昀昇 我跟你說ㄉ.要記得唷 我也很思念你這位

陪我走過很多路ㄉ好朋友唷.知道ㄇ? 我很樂意看到你ㄉ電話號碼

打到我ㄉ手機上 也很期待你ㄉ電話號碼 可以傳簡訊到我這裡唷^^

總之...今天很開心 很有收穫 真ㄉ真ㄉ很開很開心^^ 不過也很累

因為打3.3 打ㄉ太多場 所以感覺有點疲勞 所以...就打到這了..

先ㄑ睡覺嚕唷 各位晚安啦^^ 哈哈

乙謙 小朱 群堯 志凱 阿雞 建宏 胡丹 阿蘭 家宇

阿瑞 家民 昀昇 品叡 鵬翔 Q妹 飯妹 柔安 士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