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2:04:10︴大學新鮮人╭☆↗

★←半開心ㄉ一天→☆

今天ㄉ我們~本來說要ㄑ游泳ㄉ.可是...後來因為

海浪似乎很大~加上有颱風ㄉ過境.所以就沒ㄑ嚕唷^^"ㄎㄎ

因為浪大.玩起來也滿危險ㄉㄅ~大家說是ㄅ>//<所以...

我們就約好ㄑ國小打球嚕阿~但是...QQ和飯妹都在ㄊ同學家

只有我跟建宏~阿凱~阿威~阿豪在國小裡面打打球聊聊天!!!

玩了很多場.超好笑ㄉ^^"..因為都比較沒輸^^哈哈~我是誰阿

後來QQ跟胡丹就來國小嚕~我們就一同ㄉ在聊天了.誰知道...

一聊就聊到7.00嚕ㄎㄎ^^".所以大家都準備回家嚕 ㄏㄏ

然而...本來說好要ㄑ國中練球ㄉ說.可是後來因為瓊斯杯

中華隊太吸引我嚕~所以就沒ㄑ國中練球嚕阿^^"ㄎㄎ.沒差啦

看到林志傑 陳信安 曾文鼎 田壘 這4大天王同一隊.真是屌阿

超利害ㄉㄋㄟ.不愧是當今台灣人稱ㄉ籃壇F4^^哈哈.屌 屌 屌

後來...玩即時通時.突然間...看到某人ㄉ上限.超...開心ㄉ

因為不知道多久了...沒跟ㄊ聊天~見面.甚至是...說話了>//<

所以當時真ㄉ很開心呢^0^~跟ㄊ聊了一下下.ㄊ卻說要出ㄑ買東西

滿掃興ㄉ...然而...卻讓我在公車上看到ㄊ跟...捷奕一起ㄑ夜市

心中突然有著不開心ㄉ感覺扶搖直上到我ㄉ心頭來=.=當時...

真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誰知道後來回到家之後~~

好事情發生嚕^^哈哈....也不是什麼好事情啦~就是....

跟宜佳聊天聊到一半~ㄊ說你可以打給ㄊ阿.我就說真ㄉㄇ?

ㄊ就說OK啦~快打ㄅ^^.所以我就打嚕阿~ㄊ也很快接嚕...

跟ㄊ聊了很多東西.也滿久ㄉ~大概有15--25分鐘ㄅ~不清楚

總之...滿開心ㄉ就對哩^^".至少我想跟ㄊ說ㄉ我都說出來了

所以心情突然間變ㄉ很不錯ㄋㄟ.哈哈^^~我是不是瘋子阿???

反正....二個字可以形容我 那就是 開心啦^^ 睡覺ㄑ嚕

開心ㄉ睡覺嚕^^.....

上一篇:▲快樂淡水行⊿

下一篇:▩我的天阿〃

QQ 2006-07-09 09:40:12

>>

笨蛋

早該這樣阿

叫妮問又不問

哈哈哈

開心就好

那今天會有誰來呢?

版主回應
呵呵 恩恩 對阿! 2007-10-15 03: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