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4:45:54︴大學新鮮人╭☆↗

▩我的天阿〃

今天原本說好要下ㄑ淡水打球ㄉ.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沒有下ㄑ嚕阿.然而就待在體育館打球嚕^^

首先我們自己ㄉ人先玩跳格子.然而領先ㄉ本大爺我

不知道是怎樣嚕~到嚕三分球.竟然...投了個肉包>0<.天阿

害我不能拿第一.最後由飯島妹拿到冠軍嚕啦^^”ㄏㄏ

反正...也就是好玩ㄇ.不是ㄇ^^?玩完之後.有人向我下戰帖

忘記是哪一位哩^^”.ㄊ就說要我跟阿威一隊.另外ㄊ們是三個人

當然我說OK阿.最後胡丹.飯妹.Q妹ㄊ們一組.打我跟阿威仔

打ㄉ相當ㄉ激烈.也很搞笑.最後ㄊ們贏了我們一場.其他都輸^^

有待加強唷~小妹妹軍團們^^哈哈.打球完後.我們就在玩牌.

就玩國王.輸ㄉ要吃一種很臭又噁濫ㄉ東西.誰知道...哈哈.

飯島妹吃最多啦.回家有沒有拉肚子阿^^.所幸我輸ㄉ時候~

宜佳幫我吃嚕它.真是萬分ㄉ感謝你唷~因為那真ㄉ很臭很噁^^”

反正...就是玩ㄉ很開心.也很有趣就是嚕^^.不久後.....

因為會長ㄊ們跟核電廠ㄉ人來嚕.所以我就跟阿豪先準備打球

誰知道.一上場.打了不久...在籃下被一個190ㄉ死豬給出拐子

打到了我ㄉ嘴巴.害我ㄉ嘴巴腫起來.緊接著.ㄊ在上籃時..

被我和大頭犯規下來.我倒地之後.ㄊ竟然從天而降.把我給壓

在下面了.靠~是怎樣.想要我死掉還是殘廢阿=.=真是倒楣ㄉ我

所幸...我福大命大.可是...就是感覺身上都滿痛ㄉ呢><”雞B

打完球之後.我們ㄉ戰績為3勝1敗.算是有收穫.可是可以更好

所以要好好檢討.順便繼續加油.畢竟比賽一天一天ㄉ逼近嚕阿

所以就要好好ㄉ努力跟加倍ㄉ練習嚕.請大家都要加油.堅持到底

之後...我跟阿豪就回家嚕!!!到嚕晚上大概11.30分ㄉ時候ㄅ

突然看到Q毛妹上限.真好奇ㄊ幹麻都想偷偷上限ㄋㄟ^^”ㄏㄏ

因為平常這時間ㄊ都下限嚕ㄅ.或者應該是ㄑ睡覺嚕阿?奇怪^^”

後來...ㄊ就問我要不要玩阿給.我就說都可以阿~然而就ㄑ玩嚕

誰知道...ㄊ那麼ㄉ嫩阿^^.一直輸給我.是怎樣勒?我很濫ㄉㄟ

經過玩阿給後.才發現.原來有人比我更濫更嫩呢^^ㄒㄒ....

所以QQ妹.請你好好加油唷~不然都會一直輸給我.我會不好意思

加油唷~哈哈...今天算是玩ㄉ很開心.可是...討人厭ㄉ是~...

颱風幹麻要來阿?雞掰ㄟ.希望你可以快快走.因為我討厭壞天氣

畢竟現在是暑假.我們已經放假嚕.不要來打擾我們ㄉ暑假.

要來ㄉ話~你也等開學ㄅ~^^哈哈.ㄊ應該看不到.可是聽ㄉ到^^”






阿蘭 2006-07-15 19:31:59

好現慕你們喔....
都還可以一直在一起....
哪像我...我當初的選擇是不是錯了???
是不是不該選擇回台中讀書呢??

飯粒﹋ 2006-07-14 18:49:27

嘿嘿~

我手痛還贏你!!

你已經不是NO.1嚕^^”

還有~

那個東西真的很噁> <”

不過我沒拉肚子就是了!!

都耍乾~叫宜佳幫你吃-0-

QQ 2006-07-13 23:50:03

>>

 宏政妮很白痴喔


 哈哈

 開心咩

 阿給妮都一直lag

 痾=  =
 
 故意輸妮的拉

 襪花花

 加油拔

 颱風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