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8:37:38︴大學新鮮人╭☆↗

▲快樂淡水行⊿

今天ㄉ我們7/5日.相約好一起ㄑ淡水吃飯嚕^^

本來大家說好3.30分集合ㄉ.可是發生小插曲

那就是...QQㄊ說ㄊ沒錢錢可以ㄑ.拖了一下下

後來大家決定合力補助ㄊ^^.所以又可以ㄑ嚕^^"ㄏㄏ

只是ㄊ真ㄉ很龜毛...讓我們大家等ㄊ等了1小時ㄟ

QQ你該改進跟檢討嚕^^"ㄒㄒ.不能在這樣子嚕

然而...我們到淡水大概6.00嚕ㄅ~就直接ㄑ吃飯嚕

我們選擇吃涮涮鍋^^.感覺很好玩.而且吃很飽呢

建宏ㄉ乾杯^^.阿豪ㄉ冰糖葫蘆.阿威ㄉ混合飲料

等等之類ㄉ趣味事情.讓我在今天過ㄉ非常開心呢

同時...再大家一起乾杯ㄉ時候...頓時...我好難過

因為...之後不知道何時可以在這樣一起出來玩了!

不過昨天真ㄉ很開心唷~大家開不開心阿^^.說真ㄉ...

真ㄉ很好玩.只是時間上有點趕ㄋㄟ.而且沒帶到像機

不然ㄉ話~可以留下很多很多很搞笑好看ㄉ照片呢>//<

假如還有機會ㄉ話~記得一定要提醒.要帶像機唷~OK?

總之...昨天ㄉ但水一日吃飯.讓我感受到朋友間ㄉ深情

不禁讓我想到.分開後ㄉ日子我該怎麼ㄑ過日子呢^^"

還有一點...昀昇很可惜沒跟我們一起來.不然...

ㄊ來ㄉ話~一定也很好玩~只是...沒能可以跟ㄊ出來

等待下次ㄉ機會ㄅ^^".不然能怎樣勒?對ㄅ?^^

今天ㄉ夜晚特別ㄉ美.因為有著大家ㄉ笑容陪伴著我

建宏.阿威.阿凱.阿豪.胡丹.飯妹.Q妹.宏政.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