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48:40 泡麵 ೄ

☺™  點點名 問為卷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名的那個人{也就是我拉}

3.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

1 * 珊   仔 
2 * 猴 子 岳 
3 * 螞   蟻  
4 * 家   甄 
5 * 梨   子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  很 活 潑 外 向
你覺得(二)如何 ‥  超 好 笑 又 很nice
你覺得(三)如何 ‥  對 朋 友 超 好
你覺得(四)如何 ‥  人 很 好 很 正 很 可 愛 
你覺得(五)如何 ‥  很 挺 朋 友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很 口 愛
你覺得(二)如何 ‥  也 一 樣 口 愛{還是你也要帥氣}
你覺得(三)如何 ‥  很 口 愛 又 帥 氣
你覺得(四)如何 ‥  我 們 很 恩 愛
你覺得(五)如何 ‥  高 又 容 易 high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她 ~ 目前單身吧!?{沒跟我提過}
你覺得(二)如何 ‥ 他 ~ 目前單身!?{都沒跟我說}
你覺得(三)如何 ‥ 他 ~ 幸福中
你覺得(四)如何 ‥ 她 ~ 幸福中
你覺得(五)如何 ‥ 她 ~ 應該是幸福中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人,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罪搞笑】: 小 黃
【罪弱智】:  缺  
【罪白目】: 豬 頭    
【罪缺德】:  缺    
【罪北七】: 螞 蟻    
【罪可愛】:  我.鈺
【罪漂亮】: 阿 靖
【罪正點】: 甄.曉涵.蝌蚪
【罪色胚】: 還是一群人
【罪帥氣】: 鮪 魚
【罪酷斃】: 鮪 魚
【罪誠實】:  缺
【罪溫柔】:  想想   
【罪體量】: 甄.鈺.雅
【罪成熟】: 阿 蚪    
【罪幼稚】:  我   
【罪英俊】:  缺   
【罪瀟灑】: 螞 蟻   
【罪噁爛】:  缺   
【罪變態】:  缺
【罪悲觀】: 螞 蟻   
【罪樂觀】: 大 家
【罪親切】: 我 媽
【罪仁慈】:  缺
【罪善良】: 很 多
【罪天真】: 小 華   
【罪純潔】: 屁 屁    
【罪黃色】:  缺
【罪沒品】: 豬 頭
【罪甜美】: 屁 屁    
【罪特別】: 某 人
【罪神奇】:  沒   
【罪開放】: 小華.梨子.阿蚪    
【罪保守】: 玉 雪    
【罪義氣】: 我ㄉ好朋友
【罪勇敢】:  我    
【罪浪漫】:  ??   
【罪直率】:  缺
【罪有型】: 有 為   
【罪搞怪】: 豆 花    
【罪神秘】: ?
【罪海派】: 雅 雅    
【罪沉默】: 缺
【罪詭異】: 缺    
【罪冷酷】: 志 隆    
【罪善變】: 光 輝
【罪無情】:  缺   
【罪衝動】:  想
【罪虛偽】:  想
【罪風趣】: 育 棋    
【罪低調】:  沒    
【愛生氣】: 我 自 己    
【罪娃音】:  沒   
【罪Man音】: 沒
【罪難懂】: 我自己和我媽



===================》


 點..

 1 *  猴 子 岳
 2 *  螞 蟻
 3 *  梨 子
 4 *  家 甄
 5 *  小 黃 

  

〃小黃〃 2007-09-13 16:12:38

What’s that ?

看攏無 ..

版主回應
算了啦。。。。

沒關的啦!!
2007-09-13 17:02:25
><" 2007-07-18 09:49:16

我還是看不懂>&quot<

家甄 2007-07-17 20:14:49

是我嗎??哈哈^_____^

版主回應
喔喔黑壓!!是你壓!!

就是要你寫下你ㄉ答案壓

只要複製然後把我ㄉ答案改成你ㄉ
2007-07-18 18: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