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04:12 泡麵 ೄ

☺™  不一樣 點 名。問 卷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黃小倫{黃公主}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4/12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牡羊/A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62/40幾吧?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萌是啥呀!!??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1。看了不順眼 2。吃不到我要吃的 3。不和我意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1。家人 2。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3。朋友

- 愛x無限大part2 -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楊梨子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好朋友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同學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叁年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愛看帥ㄍㄍ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愛吃眼睛冰淇淋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我必較愛我自己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超級無敵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自戀達人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1。開朗 2。知音 3。自戀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1。衝動 2。無理取鬧 3。我想還有吧但我會改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目前很喜歡現在這樣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很多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我好愛好愛我自己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沒有唷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我弟。佘爺爺。電腦依族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西瓜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遙遙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紅色ㄉ水果。誠泰蛇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我想到的是總受試什麼?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梨子ㄉ某位朋友。周小倫。好心情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希望他趕快出現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希望老夫老妻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希望是早就暗戀我很久了


4、Q:你有情敵嗎

  A:有因為他依定是ㄍ女人緣不錯ㄉ人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希望是100/200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對我很好ㄉ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你趕快出現吧!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傻住如有下一步我會叫出聲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偷看。但還是會跑走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不會是我因為我不會喝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馬上跑出照他/她爸媽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YES。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呆岳

    [2]佘爺爺

    [3]螞蟻

    [4]珊仔

    [5]呆臻

    [6]呆琦

    [7]九孔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我想2個男ㄉ誰看ㄌ都會下一大跳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我咩捏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是

  A:不可能發生得事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沒聽過7唱不過應該都不錯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一個住北部一個住南部。。根本不認識呀!!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著[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老妹就跟你說不要太想老公難怪會這樣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 Mk ~ 珊仔 2007-08-10 00:29:21

ㄅ能複製耶..

版主回應
嗯嗯我開ㄌ.... 2007-08-10 07:26:16
 * Mk ~ 珊仔 2007-08-10 00:29:20

恩恩~~
okㄉ...

大帥哥 2007-08-07 22:33:29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佘大帥哥{佘大帥哥}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7/29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獅子/未知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75/55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萌是啥呀!!??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1。妹不給我把2。有妹把不到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1。家人 2。朋友

- 愛x無限大part2 -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黑輪~在賣米血!哈哈~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朋友~!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ㄚ就同班認識的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1~2~3 3年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有~他罵人都不喘氣讓我甘拜下風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恩~不知道ㄟ= =!XD~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愛~但我更愛其他寶貝!我是人人好!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不會ㄟ!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人稱豬帥帥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1。幽默 2。搞笑 3。活潑
     (以上3點沒人認同)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1。說錯話~就這個!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人人愛的好男人~(人人是指女人XD)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ㄟ~沒有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我是大帥個!我不自戀!-。-+事實!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很爛ㄟ~杯子誰會想到什麼阿= =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御宅族這是啥啊!= =不懂!!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海邊一推妹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不知道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法拉利(夢想)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這個要看什麼事情!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看妹~這種時候是最好的。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一 ㄊㄡ 拉 ㄎㄨ˙)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曖昧不明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曖昧


4、Q:你有情敵嗎

  A:沒有!哈哈~實力派!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99%吧!沒有100%的結果!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關心彼此吧!(這樣就OK了~也要彼此相愛!)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等你出現的那一天!-。-+不及!
    活到老等到老哈哈~!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先睡一覺~等人來開門吧!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看是不是有人氣喘病發作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賞他1個差眼家1個無底剪刀腳再送3個迴旋踢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我戒酒了= =不可能發生的!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叫他不要亂想!我們是不可能的-。-+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我寧願去找人邀也不要找那種會做下賤事的人= =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YES。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恬

    [2]小米

    [3]純純

    [4]筱薇

    [5]大胖孟

    [6]辣妹

    [7]餅ㄦ

都是女的ㄟ!ㄎㄎ~貪心ㄋXD!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不可能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ㄜ~腦裡一片空白吧!(不知如何回答)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是

  A:不可能發生得事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都沒聽過ㄋ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根本不認識!!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著[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挖~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2的話機率較小。6的話~那ㄟ安ㄋ!
    這準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