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05:17 泡麵 ೄ

☺™ 好玩 點點名

點點名 之 公主最近很愛寫點點名 

注意: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才算喔

        請務必傳給6個朋友

        並且告知這6個可愛的朋友

        而這可愛的6個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一個很瘋狂又愛看帥哥老愛跟我爭我們看ㄉ男孩誰比較帥
的1.梨子2.敖犬嫂3.戶長婆....打不完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1. 等
2. 我
3. 想
4. 到
5. 再
6. 說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 ☆ Q:你的大名是?

  公主.黃阿倫.鮪魚嫂.泡麵.黑輪

2 ☆ Q:你的年齡是?

  18嘻嘻!!年輕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

  4.12既然都知道ㄌ要送禮唷!!

4 ☆ Q:你的身高?

  162cm多ㄌ2cm ⊙m⊙

5 ☆ Q:你的星座?

  牡羊

6 ☆ Q:你的興趣?

  買東西.唱歌.上網.看帥ㄍ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我自己不太了ㄟ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自戀狂{說到我們ㄉ心聲}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大眼睛ㄉ正咩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不要那ㄇ容易一ㄍ人生悶氣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自戀狂←但我很愛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洋{楊}梨子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高中好朋友拉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3年多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很抱歉我愛鮪魚多一些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哈哈就如同她說ㄉ{白癡ㄧ枚。}是你說ㄉ唷不是我誣誣~~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看帥ㄍ.玩網路遊戲.交別人一些怪怪ㄉ英文哈哈哈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喔喔!!自己問她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太多ㄌ我實在記不得ㄌ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在台北工作還是想到我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我是好人所以我都忘ㄌ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無名通知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我們這一家/小紅豆/ 史努比/ 櫻桃小丸子/光速蒙面俠/ 名偵探柯南
  /灌籃高手/ 豆豆先生/校園嬌娃/中國娃娃/ 小小湯姆與傑利
  / 魔法咪路咪路/ KERORO軍曹/ 校園迷糊大王二學期/ 航海王
  / 烏龍派出所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都很愛打太多打出來ㄉ或我想應該要個兩三篇吧!!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很好笑 純純的愛 戲劇化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上班.好ㄉ連戲劇.偶像劇.星光大道再做ㄉ時候
5
  
   ☆ 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恩嗯!!這是一定要ˇㄉ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嘻嘻!!有ㄟ!!但都有遮住唷!!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很常也很愛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有阿嬤很愛幫我綁很口愛唷!!有機會再給你們看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有吧!!相機咩!!阿姨交我擺姿勢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很愛一本這本都是我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一ㄍ無名.報台相簿.手機.相機有此可知ㄌ吧!!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恩?生日蛋糕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未來ㄉ老公.鮪魚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歐尼爾.跳躍青春的男主角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還沒有人可以給我想ㄟ!!先鮪魚吧!!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我自己 搬貨很容易腰酸背痛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我..因為愛吃呀!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老公..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很多人媽咪是第一名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我 自戀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我 有時候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鮪魚因為他有陽光班ㄉ笑容
呆到不行a〃大笨梨 2007-07-18 09:13:36

你已經沒救了...

連報台內容都很自戀!!

我的天那~誰來救救采倫!!

版主回應
哈哈!!

畢業後好像更嚴重ㄌ齁!!

嘻嘻不過我看這應該是要醫ㄌ!!

看看說不一定解藥就是一位帥醫生

哈哈!!>"<
2007-07-18 18: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