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0:16:17 泡麵 ೄ

*今天→昨天←明天*希望﹏一切都∥美好∥

昨天和今天有好有壞啦!!
ㄏㄏ~~開心ㄉ是昨天啊!!
上次上烘焙課阿!我把我ㄉ計算機丟在烘焙教室ㄉ抽屜裡~~
結果回家要找找不還以為會被ㄍ一ㄤ走勒~~
隔天也就是昨天就ㄑ跟我們導<最美麗ㄉ小藍老師>借ㄉㄏㄏ~~
好事就在這發生ㄌ~~
結果我們導ㄉ叫我拿調課單ㄑ給老師我看ㄌ一下在ㄑ他ㄉ辦公室拿
馬上跟梨子說~~ㄟㄟ**甲ㄉㄟ~~
然後我們就興奮ㄉ先把另外2張拿ㄑ給其他ㄉ老師!!
結果到ㄌ他們班我們2個還是沒有勇氣拉>//w//<
還好看到ㄌ黑嚕嚕老師叫他幫我們拿結果還在他們班前面
盧ㄌ老半天讓我最氣ㄉ事他有轉頭過來看我一下<因為他做第一排最後一個剛好在門邊>我還差點叫他出來結果才剛要ㄉ那一剎那它就轉過ㄑㄌ好氣喔!!
不過我還是絕ㄉ好幸福唷!!雖然最後那些單子拿錯ㄌ被小念ㄌ一下
但我還是絕ㄉ好幸福唷!!老師謝拉那天我真ㄉ好愛你唷!!
如果沒有你叫我ㄑ我說不定還看不到勒~~~
烘焙課作ㄌ五峰行ㄉ麵包...
雖然中間有一點小插曲但我還是絕ㄉ甜蜜..
而今天啊!!是要說明天要ㄑ當服務生吧!!
還有下禮拜五校慶ㄌYA!中午吃麥當當拉嘻嘻~~
阿還問ㄌ想ㄑ哪工作~~我選ㄌ統昶因為ㄎㄎ比較多
但我不想離開麻麻.拔拔˙朋友們˙還有我好怕我出ㄑ
完回來家裡會變...這是我最擔心ㄉ...
只希望一切都能順利一切都能平安....
咳~~~12月要到ㄌ我...還沒下定決心..
我...出ㄑ好還是不出ㄑ..我真ㄉ不知道...
有誰能跟我說呢???
圖片是可愛ㄉ小池徹平唷!!
愛死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