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1:00:21 泡麵 ೄ

☺™ ∥兄弟象∥逆轉勝《總冠軍》輸ㄌ〃

最近ㄉ我啊!!!

老是想早點回家也不知道是為什ㄇㄟ??

總覺ㄉ學校....

我就是有點待不下ㄑ拉~~!!

而且我們班咳~~~懶ㄉ談ㄌ?/=\

阿對ㄌ!!!

今天阿兄弟和統一啊!!

如果兄弟輸ㄌ放眼下半季吧!!

可是不要拉~~

但是上來打報台之前是4:0

兄弟輸ㄉ一踏糊塗~~~已經9局ㄌ

沒看完就上來打ㄉ原因

是因為我希望結局是我心目中ㄉ那樣

〃逆轉勝〃

不問結局ㄌ...該開心還是難過我不在意ㄌ...

不知道說什ㄇ???

還是不太想ㄑ學校又有點不想ㄑ攻讀ㄌ

真ㄉ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