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10:52

Today







今天原本要陪我弟去新生訓練,
結果睡晚了..
是我爸載他去XD

又在家睡了很久,
11點多時手機響了,
沒看過的來電..
就很懶的接,
管它的..
關了靜音繼續睡XD
想說有急事就會再打











下午一點多,
被我弟叫起來看電視=ˇ=
頭不知道在痛甚麼的ˊ口ˋ
看了重播的"放羊的星星"
看到仲天騏好帥,
哈哈哈,
魚,
溫柔男是我們的最愛齁XD
你懂的!!!!!!










開了電腦上了網,
上了即時,
看了看報台&無名,
這就是我平常的習慣,
每天如此幾乎沒有例外,
除了今天,
反常的關了...
吃個飯,
繼續看"美妙人生"
噢..
我可愛的馨菲XD










看完電視又回到我親愛的電腦桌,
看了網路上的連載小說,
一樣的劇情,
暗戀、交往、分手、挽回、美好結局,
這就是讓人人都憧憬的愛情?
那看似簡單..
卻又不怎麼簡單的愛情,
真的是史料未及、無法預測阿










翻了翻書,
拿起比想寫我都沒碰的閱讀心得,
卻又覺得那隻筆比冰箱還重=ˇ=
才寫了一句佳句..
又放棄了=口=
老師我對不起你阿!!
想到過幾天還得去學校模考,
心情整個很down

(( 孟孟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壓迫感= =+ ))










晚上爸媽都回家,
就一直唸唸唸,
煩都煩死了,
怎麼感覺家事就是要我負責,
明明今天弟弟也在家阿,
後來又出門了,
我也去補習班補習....
在補習班,
簡右庭同學坐我旁邊,
他跟某學長很像,
把髒話當逗號句號在用的XD
真是讓人受不了,
不過因此笑點很多,
常常發出奇怪的聲音,
常常無視老師的存在,
常常掉東西,
常常想要抄我答案=ˇ=
總之笑點很多!
他今天想嚇我,
我沒被嚇到他整個很挫敗XD
還有跟王秉昇&陳柏霖流行起揉紙的遊戲,
整個就是好笑阿!!!!!










晚上九點多,
補習班下課,
和于瑄&姚一起去4樓放東西,
于瑄負責開門就好了,
姚手上拿了一堆書,
大家都把書丟給他XD
他本來還要幫我拿,
想說算了..
看他拿那麼多還真有點於心不忍= =+
兩個人用一個櫃子還真勉強,
我忘了是跟誰,
不過我要去放時,
發現櫃子都放滿了=口=
我還要再努力的放進去,
那天放的時候沒來就給我佔滿了噢=ˇ=
後來想說那麼多人幫忙,
我就先走了,
一個人晃到莒光去,
該死的葉子瑄延後一天回來ˊ口ˋ
躺在無人的內庭,
欣賞著夜空,
只有看到那顆星星,
沒有月光...
就像心中似乎空著甚麼。
後來起身,
到司令台去,
想起了好多好多回憶,
有你有我有他,
然而童年的純真似乎散去,
我試著找回那時的感覺,
卻抓不到那時的我們,
它消失在校園裡,
卻留在我心中。










繞著不怎麼大200公尺的操場,
回憶一股腦的湧上心頭,
經過籃球場,
想起你從前打球的模樣,
依然清晰的在我眼底,
感覺已逝去,
悸動卻依然不減。
看著足球場,
想起那些男孩們,
現在都成甚麼樣了呢?
從前一起生活的地方,
現在成了回憶的地點,
一切都來的太快也去的太快,
才剛開始懂得如何和你們相處,
卻又接著分離了。
有好多後悔的事物是不是?











看完想完這些美好記憶準備要回家時,
我遇到金子鍹欸(找不到那個字XD)
他在打球,
原本想說直接回家,
結果他看到我了=ˇ=
聊了一會,
知道了一些事,
很久沒跟他這樣聊了..











心情還是在低潮期,
這過度期..甚麼時候結束?
或許真的該漸漸習慣,
這些沒有你的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凜£嵐~☆ 2008-08-27 21:24:14

簡右庭...好懷念ˊˋ...

真的耶 "幹""靠"當逗點用的。













還有那網路的劇情

還是那句話

淦 想到就很靠夭

開玩笑的XD.....

 好老婆♥ 2008-08-27 12:45:27

簡右亭?
我那同學?

版主回應
嘿呀,
就是上次你跟我要他電話那位!
2008-08-27 16: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