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1:45:39

Happy Birthday to me !!!




9/7那天家人就已經先幫我慶祝過了,
今天心情很好的去學校,
路上遇到阿詹,
他是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呢=)







到了教室,
佳老公是第一個給我卡片&禮物的噢ˋˋ
紗紗也特地從一樓拿卡片到四樓給我欸ˇ
有感動到!!
阿皓先生也有給欸ˇ
很開心他有記得(!)







很多人都忘了我生日,
有小小的sad
不過也些我會特別去提醒一下XD
每個反應的不一樣,
今天順路去找金先生,
他不知道我今天生日,
我去跟他要禮物的時候,
他整個表情就很有點XDD

有個反差很大的人,
我去跟林先生要禮物的時候阿,
他說"親親"
我說"不要,我要禮物"
他說"我只有親親"
=ˇ=
還是不改他的風格欸
別人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有甚麼,
每次都要搞得那麼曖昧= =
害我惹來一堆麻煩,
我只能說...習慣就好。

還有詹先生,
婷婷生日那天才再問我生日
馬上又忘了= =
還說要送禮物給我欸,
害我期待了一下ˊˇˋ

p.s 要禮物的事純粹開玩笑噢








可惡的洪璽啦!!
說要唱歌給我聽,
還要飆高音的,
結果咧?
氣死我了,
就是敷衍我咩ˋ ˊ






晚上米奇媽咪有打給我,
說了一些事,
Sorry 囉!
就不小心..忘了XD
我知道你會原諒我^ˇ^








一直在等你的電話或是email
你知道嗎?

I think you forget...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國三的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凜£嵐~☆ 2008-09-13 19:05:21

Haha

生日快樂 我也有說噢噢噢噢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