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1:04:30幸福飛行船~

你不在~

在什麼時候你離開了我


在什麼時候才看見失去了什麼


我不是要你回來


只希望有人陪我看海


我不是要你回來


只希望當初的承諾還在


而回頭卻發現你已不在


留下了我在寂寞深海


徘徊~


不是要你回來


而是想再ㄧ次擁有你的愛


但愛已不在


留下的只有無盡的悲哀


無數的淚停不下來


你的離去我無法面對


只想回到從前


看著曾經走過的街道


彷彿你還在身邊


但你卻已不在


我不是要你回來


只希望寂寞離開


我不是要你回來


只希望你過的好


而我隨著人海遺忘從前


其實。。。。。


我知道。。。。



我希望你回來~


上一篇:釋懷~

下一篇:苦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