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0:31:26幸福飛行船~

苦澀~

看見人海中那熟悉的身影~


不自覺的追尋


看見了那過往曾經


不自覺的回憶


以為世界離我而去~


卻發現拋棄ㄧ切


選擇離去~


是我自己~


我知道我要的不多


只想擁有在擁有


也許是我太貪心~


也許是你給不起~


只能苦苦的追尋


只能卑微的愛你


必須到什麼時候才能擁有愛情


是我太傻


還是你太聰明


該到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你


哪怕一眼而已


我也甘願~


為你付出ㄧ切


換來ㄧ句謝謝和對不起~


是該放手讓你去~


還是執著的追尋


疲憊不堪的我~


是能放手讓風飄走


飄走我那苦悶的愛情


也帶走我們的回憶


而我只能看著。。。。。


"她"戴上幸福與你ㄧ起


編織下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