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0:32:39幸福飛行船~

飲恨阿~

來新增~

順便改些東西

(迷:你終於回來了~)

吼吼吼~

放寒假拉~

(迷:我終於可以出場了)

大家有領到紅包嗎?

(迷:我沒領到耶!
 AKI:妳不需要
 迷:為什麼!
 AKI:因為妳不是國民阿~
 迷:什麼?!)

AKI我ㄚ~可是有領到唷!

(迷:嗚嗚嗚~我也要領拉~)

不過。。。。不能花在K-T上阿

實在是。。。。。。。。。

(迷:為什麼呢~
 AKI:貼補家用阿~)

而更恨的事

白癡的我ㄚ!

沒搞清楚White X’mas 這張單曲是限量的

還傻傻的去找~但。。。。。。

台壓日版完全沒有了

賣的太好了啦~

(迷:你是與社會脫節了ㄋㄧ~
 AKI:那你有買嗎?
 迷:你都沒買了我怎麼有~
 AKI:也對)

所以。。。。。。。。。

嗚嗚嗚嗚~沒買到

但是訂了別的。。。。。

唉。。。。。錢錢錢~你怎麼離我那麼遠

努力存錢養自己養K-T

(迷:錢~我也需要錢。。。
 AKI:你閉嘴(ㄧ拳打過去)
 迷:好痛。。。。。
 AKI:該散場了
 迷:啥。。。別拉~我好不容易出來!
 AKI︰妳再囉嗦!我就打飛妳。。
 迷:ㄜ。。。我閉嘴!)

就這樣啦~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上一篇:打屁中~

下一篇:過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