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9:57:50幸福飛行船~

打屁中~

喲喲~來新增拉~

(迷:終於來了~我快生鏽了ㄋㄟ)

這麼久沒新增

實在是對不起忠實觀眾

抱歉阿~

(迷:你也會說對不起阿~)

AKI我ㄚ~忙忙忙~

忙著報告~上班上課

所以ㄧ個禮拜可能上不了ㄧ天喔!

忙阿~實在是忙呦~

(迷:有那麼忙嗎?)

這次趁空檔時趕快新增阿~

但是也是聊天打屁的廢話押~

(迷:你還好意思說ㄋㄟ)

可憐呀~

沒東西能分享就算啦~

還錯過藍的生日阿~實在是...........

藍........我對不起你阿~

(迷:蝦咪~你....真該死喔~)

不過真的好久沒聊天了呢~

期待下次有閒有時間能一起聊天呢

好啦~新增打屁話

完~

(迷:又跑了~我才出場幾秒又要退場了喔!)

酸~

(迷:好冷喔~沒人跟我抬槓實在是......冬天還沒到我就快被冷死了~誰來可憐我啊!跟我說話拉~)



2008/10/28

上一篇:準備練功~

下一篇:飲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