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9:41:50幸福飛行船~

準備練功~

吼吼吼~

(迷:好久不見的獅吼功阿!懷念呢~)

我來也~

回來的第ㄧ句話是。。。。。。。。。。

我對不起大家~

AKI我竟然整整1個月多沒上來新增一下

實在很糟糕~

(迷:知道糟糕就好~害我都沒有出場的機會~害我胖了的說
 AKI:胖了?你。。怎麼會胖了呢~
 迷:還不是妳,都沒上來~害我在家當宅女所以就胖了
 AKI:呵呵~我的錯~)

對不起那些支持我的觀眾們

還要跟一個人說聲SORRY

那就是魚。。。。。。

俺對不起你~

說好會回信的。。。

到現在連個影的沒見到

對不起啦~(跪)

我ㄧ定會回你~

不過會晚ㄧ點回拉~

(迷:會拉~你會回拉~不過等他開學後吧!
 AKI:沒那麼誇張吧!
 迷:太了解你了啦!
 AKI:ㄜ。。。魚我盡量快啦~)

呵呵~猜猜看昨天我去哪了。。。。。

呵呵~猜的到嗎?

(迷:沒ㄧ點提示誰猜的到阿!)

答案是。。。。。。。。。。。。。

高雄青年夜市

(迷:怎麼沒約我阿~
 AKI:不行嗎?你都當宅女了!不好意思約你,破壞你的宅生活
 迷:少來。。。跟誰出去阿!
 AKI:你管我跟誰出去阿~倒是妳從頭到尾一點都沒有搞笑或諷刺的FU
 迷:我。。。
 AKI:去練功吧!不然我可是要換人的喔~
 迷:蝦咪~!馬上練)

哈哈~天氣不太好~所以排出來的很少

但夠逛拉~

比台南的花園大呢~

呵呵~很開心喔~

我還去吃ㄚQ凍圓喔

裡頭可是用挫冰、紅豆、薏仁、抹茶凍、仙草凍以及芋圓地瓜圓渾合而成的喔

好吃ㄋㄟ~

大家可以吃吃看喔~

(迷:好好喔~不過。。。知道高雄青年的人應該早就知道了吧!不太需要妳掛保證喔~
 AKI:我是說給沒去過的不行喔~
 迷:行妳說的都行(硬ㄠ)
 AKI:呵呵~妳真的胖了呢~需要我幫忙嗎?
 迷:幫什麼?
 AKI:跑馬拉松減肥阿~
 迷:阿。。。。。。。。。。。。。。。)


哈哈~

我。。。。。。。。。。。。。

又詞窮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唉。。。。。。。。得要去練功拉~

不然老是這樣什麼都生不出來

實在是汙辱我自己的名聲阿~

所以閉關~

練功~

酸~~~~~~~~~~~~


(迷:呼呼~該來結尾了!簡單的說~我跟AKI都要練功了881各位~)



2008/09/08

上一篇:宅女報到~

下一篇:打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