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0:01:39幸福飛行船~

宅女報到~

吼 吼 吼~

(迷:誰在鬼吼鬼叫的阿!是不知道我很久沒出江湖很無聊嗎?)

我來新增拉~


今天要新增什麼呢


答案阿~不告訴你們勒~

(迷:難得有出場的份你還這樣子搞~)


唉~最近將腦冰在冰箱中

(迷:是腦殘吧!
 AKI:敢情你是想退休了嗎?
 迷:ㄜ。。。沒拉我怎麼敢呢!(你不先退我要怎麼退阿~)
 AKI:別在後面咒罵我喔!我可要做到八十歲的
 迷:你確定~(八十歲都老的看不清吧)
 AKI:呵呵~那我現在就可以讓你看不清囉~
 以下畫面太過血腥所以用符號帶過@#$%︿%︿***︿%@#$$)



想不出以前那淒美的詩詞啦

(迷:是啊!AKI的詞可是觸痛人心阿~!
 AKI:幾天不見嘴變甜了阿~拍馬屁拍成這樣阿~
 迷:那是ㄧ定要的阿~)

所以只好來寫搞笑的啦


呵呵~每日新鮮事

(迷:每日新鮮事?我之前怎麼都沒見過他所說的新鮮事阿~)

今日新鮮事就是AKI我來寫日誌


為什麼呢~

(迷:對阿~為啥麼呢~)


簡單的說AKI我呢~很久沒來新增拉~


所以夠新鮮吧


我很欠打吼~

(迷:ㄜ。。。各位觀眾就當他太久沒踏上寫作之路,瘋了吧)


那我在做件更欠打的事吧

(迷:還有更欠打的嗎?)

哈哈~快閃族行動


GO~

(迷:ㄜ。。。。懶的新增就別來嘛!寫了ㄧ兩句就交差也就算了,還愚弄觀眾,你是不知道觀眾就是你衣食父母嗎?真是@#$$XXOO)


在家做宅女的AKI下台一鞠躬~


以上存屬玩笑請勿當真喔~



20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