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1:44:25幸福飛行船~

過年拉~

哈哈~

今天是除夕ㄋㄟ

(迷:誰不知道阿)

各位開不開心阿~

(迷:沒人不開心吧!像我就超開心的~
 AKI:為什麼阿~
 迷:因為我才有出場得機會阿~(含淚怒瞪著AKI)
 AKI:ㄜ。。。ㄟㄟㄟ~對!好啦~我以後盡量常來咩~)


要過年囉~

AKI又老了~

(迷:我也是~
 AKI:妳不是虛擬的嗎?也會老喔~
 迷:作者老我不會跟著老ㄋㄧ
 AKI:不會阿~因為你從來都不是人阿~所以不會老~只會不見
 迷:你。。。。。。。嗚~~~
 AKI:ㄜ。。。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毒了!)

哈哈~開心的事阿~

AKI放9天ㄋㄟ

(迷:9天~真好喔~
 AKI:對阿~哪像你都放無薪假~
 迷:你。。。。你是來氣我的喔~我會放無薪假還不是你這個雇主害的
 AKI:ㄟ。。。不能怪我喔~"時機歹歹"咩
 迷:你。。。。。
 AKI:我應該不需要叫救護車吧!
 迷:你。。。。別回來了啦~
 AKI:不回來你可是要ㄧ直放喔~
 迷:你。。。。欺負我。。。。。。。
 AKI:有嗎?
 迷:我要去練功~哼(狂奔)
 AKI:各位AKI我有說錯嗎?)

可以快樂地玩開心的吃啦

(迷:最好吃肥你~變豬~
 AKI:我變豬就沒你囉~
 迷:你。。。。哼~可惡)

吼吼~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ㄧ樣阿

不過要提醒大家喔~

過年別吃太多~

不然小心得腸胃炎喔~

(迷:還有別感冒了~因為過年天氣都很冷~)

AKI我呢~

就說到這ㄦ了

過年後見阿~


BYE啾~

(迷:這個不負責任的死女人,竟然給我草草的寫幾句,就跑了~
 給。。。。。我。。。。。回。。。。來。。。。。)


2008/1/25

上一篇:飲恨阿~

下一篇:新聞讓人心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