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4:10:28幸福飛行船~

愛的理由~

愛需要理由嗎?你說呢!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令人感動的故事。

從前有一對情侶2人感情很好!有一天女生問男生,你愛我嗎?男生回答當然愛啊!於是女生在問那你能說出愛我的理由嗎?男生沉默.....再這時一旁暗戀女孩很久的甲說話了!我愛你美麗的笑容,我愛你美麗的秀髮,我可以為了你說出100個理由,只希望你會愛我,於是女孩選擇投向甲的懷抱,而傷心的男孩只好帶著祝福離開,並守候著女孩。

就在某一天,女孩與甲一起逛街,卻遇上了一群流氓,劫財劫色,而甲竟然告訴流氓,錢我有要劫色女友給你,只要留我一條命就夠了!而流氓聽到了!也放甲走了!甲頭也不回的跑了!留下了女孩跟流氓,於是男孩透過甲知道了!馬上趕去迎救女孩,但是........在這英雄就美的過程中...不幸的死亡了!在死前男孩靠在女孩的胸前說:「我不能給你100個愛你的理由,因為愛根本不需要理由,在多的理由,都不足以讓我愛你。」

也許...男孩再那時候告訴女孩的話,今天就不會這樣了吧!

【理由不用要,承諾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愛他沒有,值不值得也不重要,不值得的都能不顧一切的去愛了!那為了值得的去愛一次又怎樣呢!愛是無常的!太計較後果愛會飛走的,到最後後悔的只是自己而已,就勇敢的愛一次吧!】

以上這句話送給在愛徬徨的人吧!也送給我的朋友,雖然她看不到但是....

200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