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1:20:11幸福飛行船~

難以開口~

我的名字 叫李洛彤 是一個大一生 你有曾經愛上了誰 卻說不出口的嗎?

「彤~你在作啥啊!」
「啥?沒!」
出聲問我的正是我最愛的死黨鍾語桐
「少來!你在看誰啊!」
「沒!沒有啦!」
「想矇我啊!哈你癢喔!」比起搔癢的手勢
「別!哈哈哈~」
到底在看誰呢!其實我知道~我的腦海無法將他擦掉,我的目光會隨著他而動
但他呢!我只是....朋友

下了課~~

「小桐~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啊!」
「對不起!我跟阿健約好了」雙手和十說著
「這樣啊!好吧!那算了下次吧!」
「對不起!!彤~我下次一定將時間給你」
「不用刻意啦!這樣阿健會罵我的」
「拜託!他敢!我打死他喔!」
「你捨不得的啦!好啦!去吧!」
「掰掰~」
男友啊!好沉重的字阿!阿健是我跟小桐同時認識的!而我算是半個媒人吧!
他們也交往好久囉!真是羨幕又忌妒阿!每次在街上看見情侶,心都會痛呢!
為什麼呢!因為他......

「彤彤寶貝!~」
來了!會這樣叫我的只有他....那個他....
「拜託~別這樣叫我!我會被你女友殺的」
縱使心中很愛你,卻必須隱藏自己
「不會啦!棉知道你是我妹妹最好的朋友啦!」
又來了!心還真痛,他的話彷彿再告訴我愛著他是癡心妄想
"好朋友"沉重的字"好妹妹"令我想哭的字
多想大聲說我不要....我愛你阿....
「是是!縱使是朋友好妹妹你也不能這樣吧!」
「好啦!別計較囉!火氣很大喔!」
「算了!找我做啥阿!」
「棉明天生日我想...」話為說完
「選禮物!」
「怎麼叫我不愛你呢!」
「去死啦!」
「好啦!幫幫我咩!」
「我有說不幫呢!」
真可恥的自己,就算被利用了也甘願吧!
為了這獨處的時間~我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我就知道你最好囉!今天放學回家在大門等喔」
「等等!那棉學姊呢!」
「呵呵~我會先打發他走的」
「喔!好啦!」
他....一個我愛的他....但他卻擁有世上最美的她
陳奇風~大二生是我的學長,偶然間遇見了他,並跟他作了朋友,也成了他眼中的妹妹,可是..他卻一點都不曉得我愛他,他....愛慘了吳雪棉學姊,這是我從第一次認識他時就存在的定義了!而我...只能遠遠守護

「哇...好累啊!」
「吵死了!才20幾歲就喊累~你是老阿公喔!」
「喂喂喂!小鬼~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
「不然哩!還有!我不是小鬼我已經18囉!」
「比我小都算小鬼」
「屁哩!」
「吼...你真不淑女耶!」
「不好意思這是本性ok!」
於是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回家,當然他回他家我回我家

「為什麼!」一聲大吼嚇壞了所有人
而說話的是吳雪棉
「什麼啊?棉~」
「你送我禮物我很感動,但是為什麼...為什麼要跟洛彤去呢!」
「拜託!他是女生他知道你們女生的心理啊!」
「那為什麼偏偏是李洛彤呢!」
「你今天怎麼了啊!」
「我受夠了!李洛彤這3個字~你每次都跟我說洛彤怎樣又怎樣,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你一點都沒感覺你跟他已經不向朋友了嗎?」
「他是妹妹啊!」
「少來了!風~你愛上了他了嗎?」
「你到底再說什麼!」
「我受夠了!他的出現令我不安,風~我...」
「學姊~我跟風學長真的沒什麼!如果我另你不安的話,我答應你不再見他」
我插話了這輩子沒這麼希望自己是啞巴,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很痛...但是...卻....
「不用!她只是發神經」
「不...我必須這麼做~棉學姊說的是...我真的離你太近了」
「拜託!誰都有交友的權利~誰都不能限制我,就連你 棉~也不行」
「呵呵~我知道了!我們分手吧!」
「你...好~」
「別..求...」話沒說完我就被拉離了現場
而我的心也開始往下墬了,因為我知道....他...不能沒有她的
而我能做的也只有守護


「對不起...」我說
「不關你的事」
「跟他解釋清楚嘛!」
「不用了!分手...這2個自他都說了還想我怎樣」
「可以不用到著個地步阿!」
「哼~是嗎!」
「我....」
「算了...」話說完自己走了
心好痛啊!淚好想飆阿!
但是我卻告訴自己不能哭
愛上他本來就是錯
最大的錯就是不知分寸的靠近


一個禮拜後....

消息吵的沸沸洋洋,說我是當中的第3者
多少人找我麻煩,多少人看好戲
對我而言都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他....一個禮拜了
也許...我...該有勇氣了~
這樣告訴自己...

鈴~~

「誰啊!」
「我...洛彤」
「喔!近來吧!」
「謝謝~」
進門後...嚇到了..滿地的酒瓶...雜亂不堪的客廳
「找我做什麼」
「我...你愛雪棉姐嗎?」
「當然...應該吧!」
「應該?那我呢!」
「啥?..」
「我說你愛我嗎?」
「你..」
「別不回答我」
「你是我妹妹啊!」
「妹妹~你知道嗎?我愛你啊!我從我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愛你..但是你...身邊卻有了雪棉姐所以我...」
「他發瘋你也跟著瘋是不」
「我是發瘋但是是為你而瘋,我一直愛你,祇是你一值不知道而已」
「你...」
「我知道..你不愛我...而我..並不奢望你愛我,我只希望你開心的過,但...現在的你一點都不快樂」
「你愛我?你...不可能,不快樂又怎樣嗎?」
「別自以為是,我就是愛你...你不快樂,我也不會快樂的」
碰一聲,轉過頭...我看見了雪棉姐...
「棉~」
「別碰我」
「你...別跑」
2人跑出去了,獨自留下我一人
而我的心...在下墬
而我的淚...已經忍不住了
我離開了那兒~

不久後...學長跟學姊複合了
而他...已不在找我了
而我..就當這一切也沒發生過
但是笑容卻無法在擁有


「彤~你沒事吧!」
「沒事啊!」很努力的笑著
「彤~...」
「好啦!別一付那個樣咩!」
「嗯!」


操場~

「真累耶!」
「李洛彤」
瞬間緊繃~是她....
「有是嗎?學姐」語氣冰冷
現在的我只能..武裝...
不讓任何人看見我的傷
「風~想找你」
「不好意思我不想去見他」
「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我已經跟他沒瓜隔了所以...他不需要在見我了,而我也不會再做你們的第三者了」
「有必要這樣嗎?」
「沒必要嗎?我當初抱著什麼決心開口的你知道嗎?別裝做你很懂我」
「我...」
「不愛我就不要給我溫柔,不愛我就別給我希望,不愛我就別對我太好,他所做的一切對我而言是種期望你知道嗎?」
「我...」
「別在我了,我不會在見他的」
「你真的很愛風吧!」
「愛又能怎樣~你能把他讓給我嗎?」
「我...」
「呵呵~就算你讓給了我我也不要,因為這代表你並不愛他」
「也許....我真的不夠愛他」
「什麼....」
「我...生病了!」
「生病?怎麼了嗎?」
「呵呵~癌症」
「癌症?!騙人...為什麼還笑的出來呢!」
「不然呢?」
「風學長知道嗎?」
「不知道?我會那麼情緒化!就是因為我生病了」
「你...」
「放心吧!我不會告訴他的,但是我想請你幫忙」
「幫忙?我知道了!」
「我走了!請你幫我照顧他好嗎?」
「我...」
「求你了!」
「好...」
「謝謝!你果然很善良,把風交給你我很放心」說完轉身走
心更痛了!原本以為成全才是好事
可是.....
我答應了一見做不到的事,為什麼答應呢?
也許...是補償吧!


過了2年

棉學姊走了....
而風是最後一個知道了
而我就依照約定陪伴著他
但.....

「滾~快滾~別再來照顧我了!」
「學長~算我求你了別再喝了!」
「滾~」
「我不要!」
「你說什麼!別以為棉走了你就能代替他!我告訴你!你根本沒望」
「我一點的不想成為棉學姊」
「哼~」
「你夠了沒有!陳奇風~你別太過分!我承認我是愛你,但不代表我就想成為她,在我心中我只想遠遠看著你,並沒有要你放棄學姊愛我,但是你...現在卻放棄了你自己,也放棄了你對學姊的愛」
「人死了..還愛什麼!」
「他並沒有死~她還活在我們心中,她還在...」泣不成聲了
「對不起...我...」
「不怪你!怪我吧!這樣你會開心的」
「何必呢!傻瓜~」
「不傻的...因為你比我傻啊!」
「呵呵~也許吧!」

她一直在我們的心中,沒有走~
不管到哪而她都會陪著你的,做你的天使指引方向
只你還愛她,她就會在你身邊~

而我會繼續做個守護者
一直看著你守護著你
只要你給我你的笑容就可以
這就是我的動力

PS.呵呵~寫的很怪....見諒一下吼~


作詞:葉子/王莉茗 作曲:許恆瑞 編曲:陳偉


如果我知道太多 那關於相遇的錯過
 奮不顧身的追求 能找到什麼
 如果妳等得太久 請相信我不曾停過
 想裝上翅膀 飛到妳身後

愛很濃 心很空 該怎麼停在你心中
 這深藏已久的寂寞 時間帶不走
 愛很多 心很痛 究竟有多少次錯過
 這唯一的承諾深深埋在心中 我卻 無法開口

相信 放在心中 願隨時為你保留
 疼愛 在我口袋 別讓風把它帶走
 思念 不能放開 它就像潮水難以回收
 就算 相擁一秒鐘 就已足夠


以上取自蘇永康的無法開口






















上一篇:愛的理由~

下一篇: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