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3:51:57幸福飛行船~

劈腿,背叛,傷害,哭泣......(男人勿近)

誰能告訴我~愛是什麼,為什麼要愛呢?愛上了一個人是好是壞呢?

告訴大家一個故事吧!有被傷害過的就回我吧

PS.真實故事但是主角不是我

有一對情侶A女跟A君2人在高中時期就認識了,直到去年A女22歲時分手了,原因是..........

(愛情是什麼~觸碰時為什麼那麼痛呢?)

A君的多次劈腿讓A女心傷,而A女善良得選擇原諒,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痛,總有一天支撐不住的~不久後....A君失蹤了!為什麼呢!沒人知道,而獨立慣的A女想說應該是想靜靜吧!於是就不去理會,只到有一天終於知道了為什麼A君會失蹤了,這天A女向往常一樣回家,而家中卻收到了喜帖,但是新娘卻不是她,這叫A女該如何呢!而新娘竟然是A君多次的劈腿對象B女,這要A女如何是好呢!於是決定祝福不去觸碰,帶著傷痛走離A君世界。

(這樣殘忍對我,心太痛,痛到哭不出也說不出口。)

後來婚後的A君,竟然還是打電話給A女,不斷的騷擾A女,要A女做小,而A女始終不答應,剛結婚時,A女問A君說你能說100個愛上我的理由,這樣我就答應,但是....A君沉默,可是不久後A君告訴A女如果我能告訴你100個愛你的理由的話,你會回到我身邊嗎?A女...回答NO,因此A君發狠要求A女如果不答應就會失去一件最愛,但是A女狠心的回答不,而她失去了最愛............

(也許太愛了吧!所以忘不了!所以才會......)

而堅持能多久呢!在A君的哀求下...A女心軟了!也許A女自己也忘不了吧!畢竟太長的愛戀,讓人難忘啊!於是處在曖昧關係下,不久後...A女累了!心傷人傷,太累了!所以提出離開,但是A君不肯,所以A女選擇不接電話,於是A君生氣了!再某一天A女跟朋友出去時,"堵"她,應將A女帶走,不管是否她跟朋友有約,A君將A女帶到某個地方後,講清楚,A君問她為什麼要分手...,而A女拿出了一張紙並告訴了A君說:「為了你!你的老婆告我妨礙家庭,為了你!我跟我的家人朋友全炒翻了!我什麼都睹上了!但我得到了什麼!我得到的是給我時間,夠了!真的夠了!」
A君還是哀求著A女,但是A女終於清醒了!開始堅決得不答應,這樣的哀求讓A君終於抓狂了!打了A女一巴掌,心痛臉痛的A女放棄了,於是A君也不求了!帶A女到某個路段後,將她"踢"下車,就拂袖而去了!留下A女一個,傷心的A女就這樣的走回去。

(當我看清時是否就已來不及了!愛你太重了!而你又太愛我了!這樣的愛太沉重了!)

聽完故事後,大家絕得如何呢!我還有一些沒說啦!大家很好奇B女難道都不去理A君的舉動嗎!錯了!B女都知道,他告訴A女過留不住他的心但是我至少留的住他的人。

在這段故事中誰最可憐呢.....

你們絕得呢!


這格只是真實故事,可能是看來的也可能是聽來的,大家不要對號入座喔!︿︿沒有再說任何人喔!想討論的話可以到流言版問我喔!︿︿

下一篇:愛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