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51:05幸福飛行船~

奢望~

用心去品嚐每一份回憶,

用愛去改寫每一個奇蹟,

用情去享受每一天的動力,

如此的愛你你是否知情,

曾經用一份力去愛你,

可是你卻假裝不在意,

讓人摸不透你的心,

讓我每天只能哭泣,

煩惱著如何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相處在一起,

卻只能隱藏自己,

我有多希望你可以愛我一天,

只要一天,就滿足了,

可是現實卻是和夢境相反的,

愛著你直到放棄你,

這些年的回憶都在我心裡,

看著遠方的你,

我在想你是否還是那個讓我深愛的你,

有人說我太傻了,

追求一段不可能的愛,是

不值得的,但這世界有什麼是值得的。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