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53:44幸福飛行船~

自由

也許相愛是種煩惱,

我們曾經相愛卻因為相處而分開,

經不起考驗的愛讓2個人痛苦,

也讓自己受傷,

如果自己不愛自己要怎麼奢求你愛我呢?

可是我卻太愛自己,

反而形成了一道牆阻隔著我們,

也許從一開始就是個錯,

我承認我不懂什麼是溫柔,不懂什麼是愛,

可是我卻希望你給我愛、給我溫柔、空間和信任,

這些也許沒人做的到的吧!

愛給的太多不能,

給的太少也不能,

可是又有誰能給的剛剛好呢?

太過於要求只能將愛封鎖,

我的心、我的身體卻因為這樣而得不到所謂的自由,

原本是一隻無憂無慮的鳥,

卻因愛被束縛,少了自由和自我,

愛這個字太沉重讓人覺得心痛,

在愛的世界裡只能成為愛的俘虜,

就算你擁有在大的翅膀,

也逃不出愛織的網,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是個錯。

上一篇:奢望~

下一篇: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