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0:24:25低落

我在倒數著未來

 
 
 
 
 
 
 
 
 

 
 
 
 
 
 
 
 
 
這天晚上二廚說有準備離職單要讓我和阿順寫...
下班前,岳芳拿離職單給我....。
 
 
 
當時的心情是開心,但,又帶著不捨...
 
 
 
不捨什麼?
不捨人、事、物。
 

曾經在這裡待了快一年不是我所喜歡的實習單位,
如今,我竟然會有些不捨,我不捨的是,曾經發生過的歡樂,
不捨曾經很照顧過我的人.....。
 

憤怒。
 

憤怒著有些人可惡,
憤怒著太不公平。
曾經所發生過的,我一一記得,也會一一忘記。
 
 
 
很快的,
一年過了,或許,實習中的我們都變了,
ㄧ直一直到最後測底的是自我,而不是原來的自己。
 
 
 
我的離職單....
親筆在上面寫著離職日期是貳月八號。
原因....「實習結束」。
 
 
 
 
 

 

上一篇:感嘆與不捨

下一篇:慢慢有著不捨